9/26/2017

[電影]歡樂好聲音 Sing


片名:歡樂好聲音 Sing

導演:Christophe Lourdelet, Garth Jennings

片長:108分鐘

官網:http://www.sing-movie.tw/


原PO文時間:20161217





期待好久的一部動畫片終於上映啦!!!

為什麼想看這部電影呢?當然是因為Taron Egerton!!!


先來迷妹一下,Taron唱歌真的不錯聽啊~~~



這部片一整個超出我期待的精采啊!!

先來大致簡介一下劇情內容,無尾熊為了振興自己的劇院生意所以想辦個歌唱真人秀(對,就是那個美國台灣中國都有的那種),蜥蜴秘書婆婆不小心把獎金多打了好幾個的零的傳單發了出去,因此劇院外頭大排長龍,都是想要來參加素人選秀的!!

還不知道獎金高的嚇死人的無尾熊在一連串歌喉砲轟下,選出了決賽者。↓


中途有人退出有人加入,不過最後底定的決賽者就是上面這張圖片裡的動物們~(除了無尾熊)

劇情互相穿插每個決賽者的背景與劇院主人的背景,用彼此過去的經驗、現在面臨的處境來為彼此即將改變的未來打氣。

當然,中途一定是碰碰撞撞,但是!你以為就這樣激勵人心地順利辦完選秀會就沒了嗎?!!!NO~~~~~~~~

超級驚人的情節發生了!!就在我驚豔於烏賊隨著音樂閃閃發光製造出的美麗燈光秀時,


討債的熊乒乒乓乓地闖進會場,然後,養烏賊的水缸破了,本來就已經快要是骨董的劇院被洪水沖‧垮‧了‧啦!!!

天啊!!!真是太讓人印象深刻的一幕啊!!XDDDD

所以後來在無尾熊結束自暴自棄之後,選秀會是露天的喔~XD

大家唱歌真的好好聽喔~~也翻唱了好多歌曲~而且每首歌都是代表演唱者當下的心聲!真的是耳朵的饗宴!!

所以原聲帶已經入手啦!!!哈哈哈!!


片尾曲由Stevie Wonder與Ariana Grande共同演唱-Faith。



p.s.一開始用"咻咻咻"的運鏡方式來帶出每個人的日常生活,給人這部片很輕快活潑的感覺~

p.s.無尾熊與綿羊的路邊洗車,那個分工合作模式,真的是天生我材必有用啊!!!XD

p.s.雖然我是因為Taron來看這部電影,但整部看完後,我最喜歡的角色是↓


他真的是太喜感了啊!!!

p.s.片頭是由小小兵唱出ILLUMINATION,太可愛~~

p.s.豬媽媽在超市跳舞的那段真的超~棒~而且她簡直是魔法師啊!!一夜完成安頓老公與25個小孩的裝置!!XDD

p.s.無尾熊到底對那五隻狐狸(?)用日文說了甚麼呢~?她們的歌超洗腦的啊!!XDD

p.s.其實這部片翻轉了許多人們對動物的刻板印象(還是我的刻板印象XD),像是豬並不是愚笨不靈活的代表、大象及猩猩的體積大並不代表他就無懼、老鼠體積小並不代表就是弱勢...


補上預告片。↑



如果想看部有劇情、可以聽好歌、以及健達出奇蛋(好像改名了)的驚喜感,這部動畫片絕對上上選!!

最後,套句無尾熊說的話(大意啦,我沒找到原文),不要讓恐懼阻擾你去做你喜愛的事情。



以上圖片皆取自IMD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