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2017

[電影]盲眼情真 Blind Dating


片名:盲眼情真 Blind Dating

導演:James Keach

片長:95分鐘

官網:http://www.imdb.com/title/tt0454084/?ref_=ttmi_tt


原PO文時間:20160904






派派影展第四彈!!從以前就很喜歡的一部電影!!



當初會知道這部電影,是因為一個粉絲自剪的MV→[Star Trek] Kirk_Spock - another place and time

那支MV把ZQ跟派派分別演過的電影剪接起來變成新的劇情MV,非常棒,也非常推坑!!XDDD

如今再度重看,還是很好看。(*´艸`*)



心得就用列點的。

1.派派還是一直在吃...XDDD

2.派派的頭髮看起來好像小雞雛毛,好好摸的感覺啊啊啊啊~~~


3.可以盡情欣賞藍眼睛電死人的魅力。


4.我想這部電影派派大概演得蠻開心的吧?因為我覺得他跟那些哥們相處時,簡直就像私底下相處的感覺,非常自然~


5.我很喜歡男女主角在棒球場草地上的那幕,很舒服。

6.Larry與Danny之間的兄弟情誼,真的是超棒的!!就如同Danny說的,他的哥哥是他最好的朋友。雖然他哥哥常常惡整他就是了...XD

我想也是因為有這種個性的哥哥,所以Danny才會如此與眾不同吧~他會盡力地不去使用盲杖、他會盡力讓自己跟看得到的人做一樣的事情...包括戀愛。

哥哥幫Danny找對象那段真的是超爆笑的!!但這也呈現了每個人對待盲人的態度之不同~

有時候我們會因為同情對方而給了自以為對方需要的幫助,嗯...其實也不是說不對,只是一種米養百樣人,有些人也許真的不需要。

所以這真的是很難拿捏啊...我想大概最能做到的是釋放出善意,但是我們要了解對方有拒絕善意的權利。

7.女主角是位印度人,這也是個會有明顯成見的種族。

SENSE8裡也有提過...印度真的是一個我永遠搞不懂它的開放與封閉界線在哪的國家。

8.這部電影將男女主角分別配置為兩個同樣受到某種程度成見影響的族群,我覺得這用意很棒~

雖然民俗風情如此不同,但如果真誠相待尊重彼此、勇敢面對自己內心,和樂融融相處將不是一件難事。

9.片名本身我想就帶著雙關語意了,是真的盲人約會,也有盲目相親的意思。


10.話說有這幕嗎?IMDb上有劇照,但是我沒看到在電影出現過啊!!!

11.最後,放上Danny來到女主角家的餐廳跟她吐露自己的感情...(台詞取自IMDb)

Danny: You remember when you tried to tell me what your family thought about love?

Well, let me tell you what I think love is.

Love is how you speak to me. You have a softness in your voice that- And love is how you touch me... and guide me showing me the way to go.

And when we kiss-when we kiss... it moves me to my soul.





p.s.電影中的手術,如果在現實生活中有更突破的進展,將會是一件值得慶祝的事!!

p.s.Danny後來申請了導盲犬,也把導盲犬的便便包裝起來送給哥哥了!!!真的是十年不晚啊!!!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