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2017

[電影]銀魂 Gintama


片名:銀魂 Gintama

導演:福田雄一

片長:131分鐘

官網:http://wwws.warnerbros.co.jp/gintama-film/


原PO文時間:20170715






上映首週穿著銀魂T馬上衝進戲院看銀魂啦!!

這真是我目前看過的漫畫真人化電影,完成度高達90%以上的原汁精華呈現啊!!(((o(*゚▽゚*)o)))

各位銀魂同好們,請務必、一定要進戲院看,這樣才能體會同個影廳的觀眾一起笑到鼓掌叫好的興奮感啊!!!!



原作漫畫→銀魂,台灣是由東立代理。

目前這部作品已經慢慢朝向收尾的步調前進,尚未看過這套漫畫的人不要被集數嚇到,畢竟....海賊王更多集...XD

如果你喜歡吐槽、惡搞、但又不全然是胡扯瞎扯偶爾還是有些正經人生道理的作品,強力推薦銀魂!!!



不過今天是看真人電影,所以還是回到電影上頭來~

我想,一看到是福田導演...馬上對這部真人化電影加分大概50%以上的人應該不只我吧?!XD

瘋狂假面、東京DOGS、33分偵探、勇者義彥系列...都是他的作品,非常獨樹一格的風格,加上空知猩猩(漫畫作者)的原作劇情,簡直是一拍即合啊!


劇情主要是介紹阿銀與新八的初遇→抓獨角仙篇→紅櫻篇。

第一個"→"間,發生了很多事,畢竟那是漫畫第一集跨到第十集的內容了,怎麼讓沒看過原作的觀眾也能看懂呢?放首阿銀(內裝小栗旬)的古早PV就可以啦!XDDD

連開頭就已經用動畫人物惡搞某TBS綜藝節目了...接下來的惡搞吐槽,不怕你看膩,只怕你笑不停啊!XDD



除了漫畫原本有的吐槽外,針對演員本身演過的作品、真正的職業(例如歌舞伎...XD)、竟然連其他作品也都和進來啦!

我還記得的有七龍珠、惡魔的果實、吉翁三倍速和他的鋼彈、魯邦三世、電視冠軍、還有風之谷!對,就是宮崎駿的那個風之谷啊啊啊!

甚至還請一位演員扮成娜烏西卡乘坐在小飛艇上,後來還把小飛艇借給阿銀飛去作戰啊!XDDDDD

導演!版權真的沒問題嗎?!XDDD



選角真的選得很棒,雖然一開始小栗旬飾演阿銀時我有點擔心"漫畫裡的小栗旬以後誰來演",但是...現在科技很發達,影分身不算甚麼啦~(挖鼻


布景、服裝、還有蜂蜜大猩猩....都讓我非常滿心喜悅!

說到科技,伊莉莎白是真的,定春是CG。

伊莉莎白的配音是山田孝之(果然,有福田小栗怎會沒有山田XD),但我不確定電影裡是不是都是他,但是日本首映會現場伊莉莎白是內裝山田孝之的沒錯!!XDDD(腳毛不夠濃密啊....

還有就是日本電影的共通缺點(?),CG總是無法很融入三次元中....奇怪?日本動畫做這麼好、三次元影業也很優秀,怎麼合在一起就卡卡的咧....(搔頭



接下來是角色定裝部分↓


疑似有六根手指但其實是小指太長造成的錯覺的阿銀。


眼鏡是本體喜歡啾嘴和服竟然縫上外掛鈕扣的新八機。


不小心就會被食物拐走的大胃王神樂。

除了小栗旬長的比阿銀帥長的比阿銀高外(沒關係,他用演技彌補了),菅田新八簡直是從漫畫裡走出來的啊!!神樂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

尤其是看他們要追獨角仙而奔跑那段,橋本神樂...好像粉嫩的小包子啊!!!(擦口水

不過要挖鼻屎,小栗阿銀跟橋本神樂可是挖到位不手軟呢!(稱讚


喜歡COS成伊莉莎白的假髮(桂)及真正的伊莉莎白。


阿妙,新八的姊姊。薙刀跟球棒只是生活必備用品,用來"照顧或說服"不乖的人。

(讀七龍珠的方式,真的是太有趣了!XD)

(兔子傘還原度超高!)


平賀及傑士塔威。

我以為這裡會有無間雙龍的梗,是我想太多~~XD


喜歡阿妙到成為變態跟蹤狂的近藤大猩猩。


美乃滋好像吃不太夠所以一直狂抽菸的副長。


我想看更多抖S劇情啊~沖田!

(獨角仙裝NICE!)


美型高杉,三味線及和服也太適合阿剛啦!!

應該是這部電影裡唯一不能搞笑的人物。

(其實阿剛最想演伊莉莎白XD)

(跟阿銀對打時露出來的腿...搭上和服....(擦口水))


紅櫻的寄生獸。(還是顛倒過來....?


蘿莉控武市,劍術超弱。


被神樂發現疑似穿髒內褲的又子。

跟神樂對峙薛丁格髒內褲那段,真的太好笑!!XDDD

還有,新八啾嘴扣鈕扣然後被收音那段...菜菜緒是否因為笑場而急速轉頭?XD


OS一樣也很大聲的村田兄。


雖然沒有重聽不過跟哥哥一樣也沒在聽人說話的村田妹。

打造出大ㄅㄧㄢ...啊不是,是打造出盤旋黃金龍之刀讓阿銀擊敗紅櫻的刀匠。



主題曲是由小栗旬(誤,是由UVERworld演唱的DECIDED。

我想,常看日本動畫或戲劇的人,對UVERworld應該不陌生吧~~



最後,放上一張我覺得帥帥的阿銀!(雖然手上拿著大ㄅㄧㄢ....呃...盤旋黃金龍之刀!)


很多漫畫裡經典的畫面都有呈現,老實說能拍得如此帥氣又還原度如此高水準,不去電影院欣賞真的很可惜啊~



想知道更多關於銀魂的電影上映趣聞,可以上宅宅新聞找喔~

真人化接著就是銀魂的日劇-三葉篇,日本7月15日配信發送,想看更多阿銀土方沖田大猩猩的同好密切注意,共三話。



以上,JUST WE~~



p.s.這次電影改編的內容,原作漫畫集數是v.10-v.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