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17

[電影]真幌站前多田便利屋2 まほろ駅前狂騒曲


片名:真幌站前多田便利屋2

監督:大森立嗣

片長:123分鐘

官網:http://www.mahoro-movie.jp/


原PO文時間:20141025






(上面那張圖片取自高雄電影節官網)

10/24,19:30,大東演藝廳。

2014高雄電影節開幕片之一,當初票妹妹搶得很緊張,因為我們這場沒搶到就沒辦法看這部片了。

後來很幸運地買到了票,這告訴我們排隊時要跟前後粉絲做朋友!!XD



這場是有映後座談會的場次,來賓是大森導演與瑛太。

開場前,導演與瑛太先上台與大家打個招呼,隨即影片正式播放。(瑛太還用台語打招呼呢~哈哈~)

他們坐在二樓與大家一起在影廳觀賞影片。



多田便利屋2劇情是承接多田便利屋1以及連續劇之後的,不過我想已經記不清之前劇情的人也不用太擔心,因為劇情內容大致上是獨立的。

第二集依舊是歡笑中有嚴肅、溫馨裡有現實。:)

整個廳大家一起大笑、一起哇喔的感覺真是棒~~

不過很可惜的是,台灣目前我尚未看到有代理多田便利屋電影或是連續劇進來,所以瑛太的期待大概會落空了...(除非大家都去買日版的..XP)

喜歡三浦老師這個系列的讀者,千萬不要錯過真人化電影版,老實說,這是很難得少數幾部我這麼滿意的真人化電影了...



映後座談,因為導演會害羞,所以要在不開閃光燈的情形下才可以拍照喔~

(我還想說妹妹這次怎麼提醒我要帶相機,我以為她要拍大東的景色,沒想到是已經預測到可能可以拍照了啊~)

由主持人訪問幾個問題後,隨即開放現場觀眾提問。

大家都很踴躍呢~有些問題很有深度,真是造福其他粉絲啊~~

映後座談大約進行40分鐘,整個影廳來個大合照後...(有人還自製應援看板!太強了!)

主持人丟了一顆手榴彈炸響我們這群粉絲!!

有簽名會啊!!!

我跟妹妹都傻在座位上...簽名會?完蛋了,簽名資格是什麼?

然後妹妹就如同忍者一般"咻"一下從位置上消失了!

當我意識到時她已經從外面打聽到消息回來,把東西丟給我,再"咻"一下去外面排隊了!

我不清楚這次簽名會先前是否有在官網公布消息,因為我是屬於買到票就不會再去跟官網的懶惰鬼~XP

不過好險他的簽名資格不會太難,憑票根、影展手冊、特刊或是日報都可以簽,每人限簽一種。

簽名會一開始是說30分鐘,可是因為我的忍者妹妹,所以我們前面不到10個人,也因此我不知道後來有沒有簽完...

然後我覺得啊....工作人員已經把規則說得很清楚也重複很多次了,有些人還是要硬裝自己聽不懂...

簽名會是不能拍照的!給導演和瑛太一個尊重吧!也許我們能在台灣看到他們來拍片耶!

怕被誤會所以我跟妹妹一開始就把相機收進包包裡了,手上也只拿一種待簽名物,這樣速度才不會停滯,大家都簽到名的機率才高啊!

妹妹是簽影展手冊,而我是簽票根。(看到前面有粉絲拿簽名板來!太專業了啊~~~)

因為不能停留,所以都是跟導演和瑛太說ありがとう而已,導演好親切喔~一直跟粉絲道謝;瑛太則是好像已經累翻了~XP



簽完名後,我們就速速離場,以小跳步的方式~XD

天啊~~~本人耶~~~親手簽名耶~~~我們距離不到30公分耶~~~~

所以我跟妹妹都變成元氣囝仔裡收到老師禮物的奈留了...XDDDD



雖然回到家後又累又餓,可是還是很開心啊~~

謝謝妹妹搶到票!謝謝跟妹妹做朋友的粉絲~~:D

(在捷運上看到南二中的學生也來這場,她真的好拼喔!佩服佩服!)

也謝謝高雄電影節的團隊帶給我們這麼多好看的電影~



期待之後拍續集時可以來台灣,更甚至是到高雄取景!:D



p.s.大家在座談會上發問時,某幾位不小心透露出自己的腐界身分,同胞啊同胞~:)

p.s.從導演(還是瑛太?)口中聽到BL,還為我們解釋是boy's love時,太可愛了啦!!

update:聽說後來有簽完喔~~: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