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17

[電影]蟻人 Ant-man


片名:蟻人

導演:Peyton Reed

片長:117分鐘

官網:http://marvel.com/antman#


原PO文時間:20150718






看完小小兵後,跟媽媽和妹妹一起來看蟻人啦!!!

出乎我意料的...有趣耶~~(沒辦法,我對漫威不怎麼有信心XD)

而且很多笑梗的啊!!!可以讓我笑到狂捶包包的地步!!XDDDD

故意挑這張海報,蟻人咩~



心得一樣用列點的~

1.拍攝手法非~常~有趣!!微距拍攝超棒的啊!看到的世界截然不同!!

所以湯瑪士小火車很恐怖!XDDD

2.討厭史塔克為主軸發展!哈哈哈哈哈~~史塔克父子到底是怎麼回事啦~XDDD

3.片尾有彩蛋,一樣要坐到最後喔~美隊3的劇情有一點點。

4.獵鷹真搶戲~還不能跟隊長說咧~XD

5.卡特卡特卡特!!!

6.安東尼!NO~~~~~擺出這麼帥氣的POSE,竟然!!

7.其實這是認識螞蟻的生態片(誤

8.蟻人比鋼鐵人厲害多了!!(皮姆博士的心聲)XD

9.事件時間軸差不多跟復聯2同時,因為博士的吐槽。

10.路易每次在講來龍去脈時,那種對嘴真的是太有趣了啦!哈哈哈哈哈!!!沒有他,這部片會少很多笑料啊~~~

11.小女兒喜歡醜的,所以她喜歡醜兔子,喜歡放大的恐怖螞蟻、喜歡ㄅㄚˋ....(消音

12.雖然最後有暗示(?)史考特和荷譜正在交往,不過畫面及劇情都處理的很合我胃口~史考特就是忍不住嘴賤!他跟星爵應該會成為好朋友!XDD

13.史考特很會破壞感傷、感動的氣氛,不過這正是這部片讓我覺得不錯的地方之一。

13.很難得的,裡頭的的感情戲不是只有男女主角,孺慕之情、父女之情的成分蠻多的,真是難得啊~(對漫威而言)

14.然後大概每個漫威的男主角都要賣一下肉體吧~(聳肩)比起肉體我更喜歡他的吐槽功力啊~~~~

15.哈比人的陶烈兒是女主角呢~話說最近流行這種髮型嗎?侏羅紀世界的女主角也是這款造型。XD

16.官網有螞蟻版跟人類版,記得調啊~XD

17.聽說報紙有玄機...糟糕!我沒看這麼仔細!

18.史丹李爺爺當然出現了。



很歡樂的電影,上次看這麼歡樂的漫威電影應該是星際異攻隊。

值回票價,看3D或4DX大概會更刺激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