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17

[電影]復仇者聯盟 The Avengers


片名:復仇者聯盟 The Avengers

導演:JOSS WHEDON

片長:142分鐘

官網:http://marvel.com/avengers_movie/


原PO文時間:20120519






5/12早場,跟妹妹去看了期盼已久的復仇者聯盟!!

超‧級‧興‧奮!!呀哈哈哈哈哈!!!!



難怪許多人都說要去看第二遍,實在是太精采了!!

回想任何一個片段都足以讓人捧腹大笑啊!!!(咦)



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浩克、黑寡婦、鷹眼 v.s.洛基、半獸人(好像喔...)。

各種類型的觀眾都能得到滿足啊~~~

太過滿足、笑到心花朵朵開的我,寫了下面這一小段偽招募人才的├廣告┤啊~~~

├ 超人男孩團體成員招募中!

你是愛丟槌子的宇宙第一義弟控嗎?

你是飛翔姿勢有點粉紅的自戀狂嗎?

你是偶爾憤怒小我完成大我的神經質男嗎?

你覺得自己拋盾牌的技巧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嗎?

來吧!!

神盾局誠摯邀請你,給自己一個發揮專長的機會,超人男孩團體期待你的加入!



我們有隊長控小腹黑保母,我們有靠一雙美腿就能讓人欲先去死的辣妹,我們有忠犬型偶爾混雜一點蜘蛛人的邱比特,

還有,超喜歡伊達正宗的嘴砲大魔王!



跟著大夥一起,打打麋鹿洛基、折折半獸人、順手把核彈送給外星人做賀禮吧!

如果你怨嘆滿腹才能無處發揮,加入超人男孩團體正是你最佳的選擇!!

不要猶豫!

只要你炸掉一座小鎮,我們立刻派專員與你聯繫!!

把握機會,外星人不等人的啊!!! ┤



我想,這已經足以代表我對復仇者聯盟的愛~~~~XP

電影的配樂很棒,畫面也很漂亮。

雖然隔壁的隔壁的小弟弟們有點吵,不過放映廳音效很讚,可以壓過他們碎嘴的聲音。

而我們這次依舊待到整部影片播放完才離席,我覺得這是一種尊重。

也慶幸影廳一樣尊重電影,否則我們可能會看到卡片尾的不完整電影了....

所以出場時看到下一場的人已經擠在門口了我一點也不會感到害羞啦!!



蠻想看第二遍的。

等人比較少了再去看看。

它出BD我一定買啊!!!



話說周邊出了不少,最最吸引我的那公仔們簡直是要人命的美,也要人命的貴啊.....(抖)



p.s.我個人覺得,保母沒死。

他死時沒有任何一位英雄在旁。我懷疑是保母和獨眼想要讓英雄們有"push"才配合演出。

當然保母一定是受重傷了,但有沒有當場就....就不一定了。

好啦,其實是我不希望保母死啦!!!QA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