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17

[電影]星際異攻隊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片名:星際異攻隊

導演:詹姆斯葛恩(James Gunn)

片長:121分鐘

官網:http://marvel.com/guardians


原PO文時間:20140817






老實說,這真的是一部,喜劇片!! (無誤

媽呀,太歡樂了啦!!

我對MARVEL改觀了,這麼歡樂的劇情,鋼鐵人都比不上啊!!!XDDD



首先,電影一開始就很搞笑!

喔,不,母親那幕當然不好笑,可是那只佔總片長的一點點點,因為長大後的星爵(自稱),一出場的搞笑度會讓你忘記剛才看了甚麼悲情小片段!

勁爆舞曲大帝國!噗哈哈哈哈哈!!!還蠻多都是耳熟能詳的老歌,這張原聲帶一定超屌的啦!!XDDD

而且台灣電影翻譯的也太到味了!真的太有趣了!!!



這部片的副標應該取名為《異攻隊藝工隊OR義工隊》或是《浣熊與他愉快的夥伴》或是《舞曲大帝國之銀河版》或是《我的朋友好少》....

副標取不完,搞笑點太多,隨手一撈都是一副標啊~~~~~~XDD



之前沒看過MARVEL系列電影的人也不用擔心看不懂,因為其實沒有什麼明顯的前因後果在電影裡頭。

除了收藏者的寶貝庫爆掉以外....XP



劇情方面嘛...就是很MARVEL嘛~

所以星爵是混血兒我也不意外啦~~

而且第三位CHRIS還要負責唱歌,演這部片到底要多多才多藝啊?!XD

(其實,第三位CHRIS還不錯看嘛...為何之前劇照釋出時我有一股淡淡感??)

樹人跟浣熊,齁齁齁齁齁~~~你知道的,基友情滿點啊啊啊!!!

而且樹人只能說三個字→ I am Groot

浣熊可以憑著三個字來判斷樹人在想甚麼耶~~~呼呼呼~~~



壞人組方面,瑟蘭爸爸演得非常愉悅~~

AMY小姐一開始還沒認出她來,當下看到只覺得"哇咧,找一個正妹來演這個角色!"。



星爵的中指釣魚線太爆笑了!真希望我的笑聲沒有嚇到其他同影廳的人...XD

Yondu的哨子喵喵棍,簡直跟索爾的喵喵比誰更神的啦!



片尾的彩蛋,是霍華徳鴨跟太空狗的戲份,OK,這應該是告訴我們,星際異攻隊2記得要去看,也許跟復聯3會有關係?!

(不過,就算沒關係我也會去看啦!)

寶石設定嘛...我們就先放到一旁吧~XP

(因為之前的MARVEL我都快忘得差不多了...)



最後,有人要來養個勁歌熱舞小樹人嗎?請洽浣熊專線!XDDDD



p.s.很多資訊可以上宅宅新聞查詢喔~

p.s.這麼有趣的片子,不看嗎?!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