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17

[電影]魔術師之死 探偵はBARにいる2 ススキノ大交差点


片名:魔術師之死

導演:橋本一

片長:119分鐘

官網:http://www.tantei-bar.com/


原PO文時間:20140112






繼上次看完"札幌婚殺事件"後,我跟妹妹就馬上買了泡吧偵探第二集→"魔術師之死"的電影票。

這部也是復仇影展的片子之一。

當然,我妹是被我趕鴨子的~XP



第二集,與第一集差不多模式的開頭,差不多模式的結尾。其實還蠻有趣的啦~可以每次都期待高田(松田龍平 飾)的愛車次次爆破!XD

而且第二集比較不冷了...呼~至少沒有一直在下雪啊~冬天看下雪,都冷到骨子裡了。



這次劇情至少不算是BE了。

我覺得探討的問題也比第一集更能讓我感同身受。

私情與大義,到底哪個比較重要呢?

所以看完後,也沒辦法說到底是誰錯了或誰對了,不過我知道唯一肯定做錯事的人,就是兇手。

因為他只是個幼稚的大人,他覺得自己今天會變成這樣都是別人的錯,看不得別人好,無法公平看待別人,難怪被稱為"學生"。



其實這整集看下來,渡部篤郎或是尾野真千子給我的驚豔都沒有GORI來得讓我心動。

他真的演得太棒了!!

我對GORI的印象就只是個常上日本綜藝節目的搞笑藝人,看來我對他要大大改觀了,他演第三性公關,唯妙唯俏啊!!!

我都要屈服在他裙襬下了啦!!!



噯呀噯呀~真是越來越期待原作了。

不過原作已經在日本出版好久了喔~1993年、1998年...而且作者近照也太有趣了啦!在病床上偷喝提神飲料(酒)的阿伯!!這簡直是主角正版啊~~~XDD



雖然我覺得推理成份不是很多,不過也是個挺有趣的系列作~

不知道高田在原作裡是個怎麼樣的人啊~~~

(咦?主角呢?不不,我看電影對焦都在高田!就像REFOCUS一樣的啦~~呀哈哈哈哈~~)





p.s.高田的動作好漂亮喔~尤其是打人的時候!

跑步也很可愛~臉呆呆的也很可愛~(以下省略500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