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17

[電影]紳士密令 The Man from U.N.C.L.E.


片名:紳士密令 The Man from U.N.C.L.E.

導演:Guy Ritchie

片長:116分鐘

官網:http://www.manfromuncle.com/#home


原PO文時間:20150815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迷妹的吶喊XD



咳,回到這部電影...

是部還蠻不錯看的諜報電影。

而且我跟妹妹是看IMAX版的,超棒的啊!!!(而且IMAX兩張票會送一張海報,送完為止)

心得就用列點的吧~(越來越愛用列點了我...( ˘・з・)



1.亨利一出來,我真的不是故意這麼覺得,可是..可是....真的好帥喔!!!就是那種怦然心動的感覺,噯~真是不好意思~

他好適合復古造型啊~油頭吧XD

2.時間背景在1963年,也就是美蘇兩國視彼此為眼中釘的年代,後知後覺的我這才發現..跟<摯愛無盡>差不多年代耶~

難怪女士們的妝髮造型都很有特色,首飾方面都...很大...(是很漂亮,可是我不由自主的就會想起某種餅乾XD

3.英國人演美國人,美國人演蘇聯人XD

劇中多國語言混雜,每位演員都很厲害,因為講得好像他們本來就會這種語言的FU~XD

結果最後底定英國人是最大幕後...薑還是老的辣啊~

4.東西德的歷史可以複習一下。

5.艾米真的好高,亨利都要仰頭看他。

6.諜報片,不只動腦還要動手動腳,艾米跟亨利除了動作戲,還要能駕馭各式交通工具!

話說,兩個身材壯碩的男人擠一台Vespa...這台Vespa真耐用!!

7.劇情其實不太複雜,算是很主流(?),不過呈現劇情的方式就很特別了!

切割畫面超有趣的啊!!色彩也很漂亮!配樂更是棒!!

還隱隱閃過007的開頭畫面~XD

8.義大利取景。古蹟多,垃圾好像也多(?)...

9.兩位女角,艾莉西亞跟伊麗莎白,演技好就不用說了,她們也太適合那個年代的妝髮衣著了吧!!!

幾乎是時裝秀了啊!

艾莉西亞在劇中的穿著打扮會一直讓我聯想到<One Piece>裡的Miss黃金週!XD

10.兩位男角,西裝必備,身材都很好所以西裝穿起來很挺!(*´∀`)~♥

話說這兩位在劇中的審美觀真是..完全不同啊...XD

彼此之間的互相吐槽也很有趣~而且這不是普通笑笑的吐槽,是那種一吐槽成真就會丟小命的那種啊!!XDD

接受蘇洛的建議,把領結換成領帶的伊利亞,也太認真太可愛了!!

11.相較於亨利在劇中可以花花公子的談情說愛(?),偶爾來個邪佞一笑(有嗎?XD),艾米飾演的蘇聯特工就較為複雜一些了,畢竟還有心理層面的問題,我是第一次看艾米演戲,我覺得他把這角色詮釋得很好。

12.在這緊湊的劇情裡,感人的鏡頭還是有的!XD

像是伊利亞怕自己的手太冷而努力搓熱的那幕,喔~太貼心了!(這部電影看下來,伊利亞對待女人的態度進步最大!!XD)

像是蘇洛不是掏槍,而是還給伊利亞手錶;像是那一小盆詭異的火爐...XD

另外,蓋比打伊利亞的那兩巴掌,真是拉近距離的好方法XD,不打不相識咩~~

13.片尾背景有伊斯坦堡任務的片段畫面,捲頭鞋出現啦!!!

還有他們特工們的個人設定,某些設定還挺可愛的,像是伊利亞的技能....

14.因劇結緣的亨利及艾米也成為朋友了,他們的共通嗜好會不會是某某電玩呢?XD

在義大利記者會,兩個人還一起留了大鬍子...XD

15.選角真是一波三折,不過我很慶幸是亨利來演蘇洛~(〃∀〃)

16.叔的男人,「United Network Command for Law and Enforcement」的縮寫。

17.官網有蠻多東西的,可以去逛逛~



是部看完以後心情很好的片子,剛上映沒多久,趁有IMAX時趕快去看吧~~~



補充資料:

UNCLE影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