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17

[電影]侏羅紀世界 Jurassic world


片名:侏羅紀世界 jurassic world

導演:Colin Trevorrow

片長:125分鐘

官網:http://tw.jurassicworldintl.com/


原PO文時間:20150613






上映首週就來看啦!!!我們是看數位版的,如果可以看3D或4DX,建議可以去看那種版本的,應該會更刺激!(像是有某些碎屑噴出啦...之類的XD,而且它是原生3D)



這次的片名侏羅紀的羅沒有"亻"字邊呢~妹妹提醒了我才發現。

其實我不是忠實的侏羅紀迷,不過剛好侏羅紀公園三部都有看過,當然這並不是我會來看這部的主要原因,我會來看大多是因為克里斯星爵先生啊!!XDD

(不過這部片其實比星際異攻隊還要早被史蒂芬史匹柏定下角色)

以下心得就用列點的好了~

1.賓士贊助很大!雖然車很有型(我喜歡有角的賓士),但是我都快覺得某段劇情可以當賓士廣告了~XD

2.主題園區開了!!(是第一集的那座島)一整個像包下整座島的動物園啊~敢去這主題園區的人類也真夠大膽的。

3.很高興在園區冒險的是兄弟檔,如果是情侶檔...(冷笑)

4.駐守辦公室的羅瑞活下來了啊!!(我以為他會領便當...)要吻別可是失敗了那裡也很不錯~(壞心)

5.女主角好漂亮!!卷髮後更漂亮!還有她駕馭高跟鞋的技能可以跟艾美亞當斯不相上下了~

6.星爵先生的寵物升級!!(有粉絲P了張星爵抱著四隻迅猛龍寶寶的偽劇照,超讚的啊!!我都以為是官方圖了啊!)小藍真搶戲~(也讓我對之前一直欺負人的迅猛龍改觀)XDD

7.雖說幕前演員換新血(除了亨利),但幕後可是有請到部分原班人馬啊~

至於是否符合目前人類對恐龍的研究...嘛~這不是紀錄片咩~而且人家電影一開始就說牠們全是基改後的產物啊~所以會跟研究的不同也不奇怪吧?!

8.配樂不錯(兩隻大恐龍互毆時那段配樂蠻棒的),以前侏羅紀公園的主旋律也在其中。

9.劇情主線不會太複雜,基本上,就是人的貪念及道德操守的衝突~

10.結尾時男女主角沒有接吻,太棒了!!!

11.帝王暴龍之所以會被製造出來,是為了創造主題園區的新話題,因為那時的人類對恐龍的態度就如同我們現在對熊貓。

也因此,女主角那段"新鮮度"的台詞,讓我聯想到這部續集也是這種情形。XD

12.幕後花絮很有趣!應該是說克里斯本身很搞笑XDDDD

13.兩個位置外的死小孩一直在爆雷...好想打人。

14.官網設計的好有趣!!





希望票房好,這樣續集機率才大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