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17

[DVD]敗犬求婚日 Leap Year


片名:敗犬求婚日 leap year

導演:Anand Tucker

片長:100分鐘

官網:http://www.imdb.com/title/tt1216492/


原PO文時間:20150405






昨晚跟妹妹一起看了這部,豪~好~看~啊~~~~(尖叫)



會租這部片的起因是因為前天我在噗浪上列出最近我非常期待後續演出的男演員時,Matthew Goode也在清單上,然後發現原來他生日是4月3日啊~接著我跟妹妹就不知不覺地蓋起Matthew Goode的25樓圖噗樓!!

然後昨天就去亞藝租了這部片,真是太開心有看這部片了!!!QAQ



這部片應該算是...愛情喜劇吧?!

通常這樣類型的片...我很少吃,如果不是Matthew Goode...我可能真的不會看這部...



首先呢,它是部愛爾蘭觀光風景片!!不論是都柏林還是丁格爾(Dingle)!!XD

媽呀~裡頭的風景超棒的啊!!會讓我想到<白日夢冒險王>裡的迷人景色~

一整個讓人神清氣爽~(就連下雨淋濕好像都很棒)



接著呢,劇情,說簡單其實也不簡單,有些對話的涵義、劇情的安排...老梗寫的好就是好梗啊!!!

然後看到DVD片殼封面上寫著這部片是<27件禮服的祕密>製作群再次呈獻的作品,我心裡想著難怪我會喜歡啊~因為我也很喜歡<27件禮服的祕密>這部片。XD

整部片絕無冷場,劇中有幾個地方我覺得特別..嗯..有趣~

像是潤年女對男求婚,這愛爾蘭的習俗還蠻有趣的(也真的有這個習俗),不過劇中女主角實際上求婚日已經不是229了,所以說咩~真想結婚何必在乎在哪天誰先求婚~只要能幸福就好啦~XP

像是路易行李箱,OK,我們大多都知道LV很高貴,所以它的行李箱也很高貴,當男主角很明顯不認識LV而以為行李箱的名字叫路易時,我心中小野獸狂喊好可愛也同時感到名牌什麼都是浮雲啊~

像是不論父親或男主角問女主角,未婚夫是個什麼樣的人時,她卻只能回答出他的職業。

像是未婚夫求婚時,女主角視線轉移到男主角離去的背影上...(我就知道結局啦~XD)

像是60秒問題... :)



我承認,男主角的個性真的很機車!!是個讓人又愛又想揍的紳士!XDD

但是他們兩個簡直就是截長補短啊~~而且是彼此為對方個性著想的截長補短。

然後Matthew Goode很帥!Amy Adams很美!

賞心悅目啊這部片~很多小細節值得細細品味,不論是對話內容或是肢體語言,看完之後心情超好!!

重點是,沒有隨便上床!!整部片就只有親吻喔~太棒了啊~~



遺珠片段一定要看,我覺得女主角父親那段對話剪掉很可惜,因為它能夠讓這部片更加美好。

配樂好聽~尤其是老歌,一整個對味!



『正面我贏,反面妳輸』,噯~這句真是太合我胃口了~哈哈哈哈哈~~





補充資料:

雷諾4號(男主角的寶貝XD)

Claddagh Ring (求婚的戒指?)

Ballycarbery Castle (愛爾蘭城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