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17

[電影]環太平洋 Pacific Rim


片名:環太平洋

導演:吉勒摩戴托羅

片長:131分鐘

官網:http://www.pacificrimmovie.com/


原PO文時間:20130728






我真的一開始不打算看這部的,真的。

後來看到網路上的評論以及同人衍生圖和妹妹的敲邊鼓,所以今天我、妹妹、媽媽一起去看這部片啦~

最普通的數位版。



看完之後的感想,超~~~級~~~~爽~~~~快!!!!!!!

我沒想到我竟然這麼喜歡機器人啊...天啊~這是隱藏功能嗎!!XDDDD



劇情緊湊,不拖泥帶水,我喜歡。

機器人造形,我也喜歡。重點是我還分辨的出哪隻是哪隻。

怪獸,我一律當成是FFX裡的刑。

最最最讓我喜歡的是,結尾的時候,萊利跟真子沒有接吻啊!!!!

如果他們接吻了,或是萊利最後掛點了,這部片在我心中的評價就不會這麼優了。



駕駛機器人的方式也很新奇,看過鋼彈,看過EVA,我還沒看過需要兩人神經握和的駕駛方式。

很有趣的設定,也是風險很高的設定。



演員也很讓人敬佩。

盔甲吸飽水後重達20公斤,所以演員必須穿著20公斤的盔甲來做出一連串的動作,就算後製的場景再多,但實際做動作的鏡頭可不是假的。

這就讓我想到超人:鋼鐵英雄這部電影,為了讓肉博場面更加有看頭,力道呈現的更棒,那訓練不是蓋的啊!



我很喜歡一部電影是由一群擁有童心的人來一起完成,因為這部片一定會很有趣,觀眾也會看得很開心。

就好像在電影院開同樂會一樣。

所以這部片我看得很開心。

這就讓人想起變形金剛,當初第一集上映時,在電影院觀影時的感動。



配樂很好聽。

尤其是吉普賽出場時的旋律,超HIGH的啊!!

片尾跑STAFF清單時搭配的畫面也超棒的啊!完全正中我的胃口。



期待第二集。

然後也許會去二刷。XD



p.s.我妹看這部超興奮的啊...尤其是神經握和那裡,我想她都要撲進電影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