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2017

[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片名: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導演:David Yates

片長:133分鐘

官網:http://www.fantasticbeasts.com/


原PO文時間:20161217






意外地,雖然我不是哈利波特的忠實粉絲,但哈利波特每一集我都有到電影院去看耶!!XD

所以這部前傳,也來捧場一下。

心得就用列點的吧~



1.艾迪的紐特很可愛~

2.時間背景在1920年代的美國紐約。

3.美國跟英國對待麻瓜的態度差很多呢~美國很保守、怕被麻瓜知道進而引起紛爭;英國倒是很大辣辣(?)、反正被麻瓜發現再修復就好啦~XD


4.怪獸們都超可愛的啊!!尤其是會鬧彆扭的木精和一直想要養家的玻璃獸!XD


5.這一幕玻璃獸真的是太爆笑!!XDDDD

6.出現了一些在哈利波特也有聽過的姓氏,當然,鄧不利多已經出來搶第一男主的位置了!(造謠XD

7.聽說要拍5集,所以下一集主角就不是紐特了?

8.海格的飼育學...雖然我一直懷疑他好像不是超級專精,但是他有紐特很喜歡的特質,就是他愛怪獸們。

9.紐特的皮箱大概是這整部片最吸引我的點,神秘的空間裡有許多可愛的怪獸們~天堂啊~(所以皮箱怎麼來的?紐特自己做的?鄧不利多送的?)

10.到底...紐特一開始想買的禮物是要送給誰呢?

11.紐特是赫夫帕夫學院的學生啊~

12.聽說葛林和鄧不利多是好麻吉?怎麼鄧不利多總是吸引一些壞男人啊~(看看曾是小鮮肉的湯姆瑞斗..XD)

13.老實說,柯林法洛突然變成強尼戴普後,原本對這部片的好感頓時從亢奮的90掉到失落的60....(我的眼睛受不了這種打擊啊!

14.小強太真實,我.....起碼用隻螞蟻代替吧....不是魔法師嗎,可以用魔法拿起螞蟻吧....Orz

15.原來葛雷夫是真的有這個人啊!我以為是葛林虛構出來的...(但是又說他續集目前沒有戲份?!

16.小閃電原來還活著啊~那條小黑煙就是他啊....(我以為我在看鋼鍊...XD

17.哪尼!原來紐特到哈利波特的年代還有出現在劫獵地圖上?!!

18.同人一定有很多CP出來了吧?

光是我能推測的就有這組CP↓


可是意外地我不吃!(我自己都被自己嚇到

我比較喜歡這組CP↓


對!難得的我支持BG!XD

或是這種CP我也吃↓


全年向,紐特媽媽與牠的孩子們的日常,這種我應該超吃!

19.放上一句紐特的話做結尾,也是我蠻喜歡的一句話。

Newt Scamander: My philosophy is if you worry, you suffer twice.





以上圖片皆取自IMD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