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17

[電影]金牌特務 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


片名:金牌特務 Kingsman:the secret service

導演:Matthew Vaughn

片長:129分鐘

官網:http://www.kingsmanmovie.com/


原PO文時間:20150311






哇喔~這真的是一部會讓人讚嘆的電影!

我妹出電影院時就說:這是一部讓人戀愛的片子!

我媽也被柯林老大的帥氣帥到!

而我,這種幽默方式真是太合我的胃口了啦!!!哈哈哈哈哈~

害我一整部片看下來....真的有些地方會讓我...情不自禁的噴笑啊...XD



不過,咳,它其實不是一部真的那麼歡樂的片子。

我想看過X戰警:第一戰的人,應該就能理解吧...



這部電影除了會不小心讓大家都戀愛外,還會跌入許多坑。

例如:鋼筆坑,已經有市售無毒版的了。

例如:西裝坑,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發現..男人的西裝百百款啊~

例如:皮鞋坑,"牛津鞋不是雕花鞋",上網查了網友們的資訊,又長知識了!:)

例如:傘坑,快把家裡的摺疊傘淘汰掉啊!!!

例如:眼鏡坑,我本身就戴眼鏡,不是愛漂亮而是真的近視,所以我對鏡架本來就...蠻愛挑的,只是鏡片太貴,否則我的眼鏡大概會有很多副。

例如:手錶坑,原來柯南也可以如此帥氣!(筆記)

坑坑相連到天邊,簇繁不及備載,簡而言之就是英國坑!



再加上這部片的節奏明快、劇情有趣又不失嚴肅、人物個性鮮明(所以對話也很...鮮明..XD),真的是很難得的一部好看的特務片。

然後我後知後覺地才發現,原來是圓桌武士啊~

我妹說,看劇中亞瑟桌子用長形的就知道他是壞人!(我妹好強!)



內容方面,嘛~用自我流版翻譯的話就是→

阿福管家與神盾局前局長、國王陛下一起對個cute boy上下其手、打在你身痛在我心的故事!XDDDD

(我是認真的)

所以看完這部電影後,好想喝雪碧,我也真的買來喝了~哈哈哈!!



配樂方面,說真的,搭上拍攝手法跟剪輯效果,媽呀!太搭了吧!

不過我覺得柯林老大姿勢比較漂亮,伊格西弟弟...我期待這位演員後來的發展!



這部電影如果可以看IMAX的話就看IMAX吧~

我看數位版就已經這麼漂亮了說~

片尾名單出來時,那個類似黃色的字幕顏色,好好吃啊~好像乙一的<槍與巧克力>一書的封面感!XD



英國紳士養成計畫,現正熱映中!!

(趕快去窺探紳士的西裝褲風光吧~XD)





p.s.Marv Films的標誌好像在做視覺測驗啊!似乎在提醒觀眾"醒醒,好戲開鑼了!"XD

p.s.官網會有讓人發心瘋的商品,這大概是我看過最實用且最...貴的電影商品了...(好險台灣沒有分店)

p.s.wiki說,也許有續集?哇喔~真是期待!!

p.s.窈窕淑女、麻雀變公主、麻雀變鳳凰...原來窈窕淑女才是最久遠的一部片!伊格西弟弟,你的電影時代,好經典啊~

p.s.宇宙兄弟的APO,在這部片裡成為了JB。不是傑森鮑恩、不是詹姆斯龐德,而是24小時反恐任務的傑克鮑爾!再次讚嘆伊格西弟弟的經典電視劇時代~

p.s.連A字海報也是對007致意...不愧是英國啊~



2015/3/1更新:

今天去二刷IMAX版本的金牌特務。

還是依舊這麼好看!

IMAX果然更漂亮啊~~~



只是在看到教堂那段時,為哈利感到哀傷,因為他無法控制自己。

這對一位普通人而言已經是一件難過的事了,何況對騎士而言。

諷刺的是,那段背景音樂還是Free Bird...



然後我突然想到,雖然他們是紳士,但是與異性之間的應對似乎...不太合格?XD

劇中的女性很少,真的需要紳士應對的..更少。

所以突然間,我的某一扇窗開了!

我覺得哈利是M啊!!!!

我終於理解EH的配對是怎麼來的了!我懂我懂啊!

導演快快把哈利的便當收回去吧~



昨天一直覺得伊格西弟弟很面熟,可是他真的算是個新演員,所以也不太可能是我看過以前他演過什麼戲...

然後我終於想到了!他像日本演員藤原竜也!!(我覺得下半張臉還蠻像的)

所以導演,續集在哪?



2015/3/4更新:

真是部餘韻猶存的電影,所以我到現在還在寫心得...XD

有好多小細節,會突然之間想起來,然後跟自己說:「對齁~原來如此!」

像是伊格西與繼父之間的不合,伊格西是陸戰隊肄業,如果真的和繼父打起來,贏面頗大啊..可是伊格西似乎從來不曾與繼父打過,這樣想想,不禁覺得伊格西真是個好孩子。

然而憤怒無處發洩,所以就有那些小壞事案底了。



像是哈利的便當如果沒收回,那麼伊格西與哈利的最後對話是吵架呢...

可是看片尾伊格西去接母親時那副興高采烈的模樣,再加上他說"有人接掌了裁縫店"...

按伊格西的個性,合理推測→哈利便當吐出來了!!(自我安慰中)



最後,哈利是伊格西的神仙教母!!還是女王等級的啊!!



2015/3/7更新:

TODAY,三刷!!

我唯一一部二刷的片子是超人:鋼鐵英雄;而目前唯一三刷的片子,就是kingsman啦!

真糟糕,怎麼這麼好看呢~

然後又發現了幾個前兩刷沒發現到的小細節,所以也就添加了更多的感想在裡頭。



范倫坦的從一而終,沒有中途漂白,我很欣賞。

就連吐血也堅持要先嘔吐!XD



前任蘭斯洛特為什麼會單刀救援人質呢?

從梅林後來對亞瑟及加拉哈德的報告語意中,不知道是不是我多心,總覺得似乎有"單刀"之外的選項?

不過我是看中文翻譯的語意啦...原文沒看我也不知道...XD

可是我妹說007都是一個人...嗯..或許是我多心了...

然後我繼續多心想下去,就會覺得會不會是當初伊格西爸爸的犧牲,讓蘭斯洛特有了不一樣的想法..像是,不請求支援就不會波及他人;像是,速戰速決就不會節外生枝...



訓練生有九人,帕西弗是蘿西的推薦人。

所以我們的聖杯是...誰?XD



教堂事件過後,對於伊格西弟弟,真是讓人大開眼界!

他很貫徹哈利對他說的:金士曼必要時是會為了拯救生命而犧牲生命。

所以,伊格西後來簡直可以說...殺人決斷毫不猶豫,快狠準。(當然梅林的幫忙不可忽視)

真希望哈利能夠回來,不然伊格西...真怕他走歪了。



然後再度為恰到好處的配樂感到佩服。



補充資料:

柴契爾夫人



2015/3/18更新:

在噗浪河道上,大家最少三刷起跳,匯集眾人"不放過蛛絲馬跡"的細細觀察下,儼然kingsman的論文報告要完成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