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2017

[記事]最愛特傳簽書會


時間:2013/8/25  14:30

地點:高雄漢神巨蛋紀伊國屋


原PO文時間:20130825






2013/8/15這天,搶簽書資格的大日子啊!

可是是平常日,所以妹妹幫我去搶!!

聽妹妹說,百貨公司還未開門,但是正門已有一群人疑似在stand by了?!

等到B1停車場的門一開,妹妹速速在一聲又一聲的歡迎光臨中,害羞地以跑百米速度狂奔到電梯坐上六樓~

然後抄捷徑抵達書店門口,沒想到在如此迅速的速度下,我們的號碼竟然還蠻後面的!!NO.113!(驚)

究竟前面的同好是幾點來百貨公司門口等的啊....太厲害了啊!!





排隊的秩序還不錯,我想應該是店員經驗老到。

也許書店是預計半小時結束簽名資格發放作業吧?!

所以結帳兩位店員,拿書兩位店員, 動作快速流暢。

不過偶爾結帳速度會變慢,因為有人到了櫃台還在猶豫要買哪本.....(無言)

而妹妹大概11點10分完成資格領取!YA~~~~~~

可以簽書啦!!!!



***



2013/8/25。

大概下午一點到達紀伊國屋門口,還不到正式排隊時間,不過人龍已經排到廁所去了!

乖乖站定位的我,雖然正對兒童廁所有點....不過後來妹妹買飲料回來時,發現隊伍已經拉到孕婦裝那櫃了,所以我就棄廁所擇孕婦裝櫃啦~~冷氣較強,空氣較清新咩~~XP

可是排隊的海溝現象還是發生了,我以為只有CWT會這樣咧....XP



好在有拉妹妹一起來,因為簽書會前面的情形照片都是波波號衝鋒陷陣才有的結果啊!!(除非你是宋八力,否則真的要有伴才能兼顧排隊跟拍照~)

而且有些注意事項工作人員在前頭宣布,我們排後頭的,真的聽不到。

好險妹妹有先去前頭探聽消息,也先幫我蓋好紀念章,不然我一定一頭亂糟糟。

而排隊的途中,店員很貼心的有發便條紙給需要的人,如果想請老師署名的話,可以先寫在便條紙上。

像我就是寫「山雀」。



也有看到一些coser,應該都是特傳的角色吧~


排啊排,排啊排~

年齡層似乎都蠻年輕的,所以讓我有點害羞,也體會到那時妹妹來搶資格時的害羞感了...

進到書店排S行時,一直看到那位要人幫忙代簽的阿姨,不過因為我手上已經拿兩本書了,所以她不會找我。

她都找那些手上只拿一本書,看起來很年輕的同好詢問。

嘛...雖然有點感到奇怪,不過也沒辦法對這行為說甚麼就是。


即將要輪到我了!!

先用資格牌換取胸章後,相機開好,把要簽的書以及相機託給工作人員。

老師簽好後,會跟妳一起摟肩拍照喔~~~嘿嘿~~

因為輪到我這裡時,合照專用的椅子已經收起來了,大概是同好要坐下拍照有點拖到時間吧~也很幸運輪到我時還可以跟老師合照。:D

然後我因為不好意思拖延太久時間,所以從頭到尾我只說了兩次"謝謝老師"。(抹臉)





拿著老師簽好的書,蹦蹦跳去跟妹妹會合,發現已經快五點了呢!!

我後頭還有好多同好在排隊啊~~

老師好辛苦,今天簽了250位同好的各兩本書,手應該會很痠吧...


這是我今天拿去請老師簽的書。

特傳0.5以及因聿的不明。

其中一本有請老師署名。

排隊途中看到有同好一樣拿0.5來簽,就不知道有沒有人拿不明說~因為我一直看到拼圖啊~XD

不明這本,大概是因與聿系列目前最讓我感到恐懼的,也是我個人覺得這個系列重要轉折的一本。

而0.5,則是老師在蓋亞的第一本特傳,別具紀念意義。



這次能這麼順利的簽到書,都是妹妹的幫忙,如果不是妹妹冒雨幫我搶資格,我應該連邊都摸不到吧!

謝謝俺家老妹的魄力,謝謝護玄老師的作品魅力。

第一次參與護玄老師的簽書會,而且還可以合照,真是美好的回憶啊~~~: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