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17

[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Avengers: Age of Ultron


片名: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導演:喬斯溫登

片長:142分鐘

官網:http://marvel.com/movies/movie/193/avengers_age_of_ultron


原PO文時間:20150509






今天全家一起去電影院看這部,因為很難得這部電影的第一集...我們全家都有看過~XD

雖然看到網路上正負評參半讓我有些猶豫,不過在"這禮拜不去看就真的沒有動力去看"的心態下,出發啦~~



基本上,畫面特效及壯闊方面不會讓你失望,連我看最基本的數位版都能感受到那華麗麗的視覺!

至於劇情嘛....

就是承上啟下囉~也因此有新角色出現。

可是老實說...CP拆很多啊....Orz

寡鷹、盾冬、賈尼、科學組...(左列攻受不分)全部陣亡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鷹眼早早就已經有家室了,第三個小孩即將出生。(超SHOCK!!!)

黑寡婦跟班納在談戀愛(應該啦)。

冬兵?洛基?沒出現過。(QAQ怪我沒看預告...)

隊長跟鋼鐵人一直眉來眼去,互相鬥嘴。(偶爾索爾會不甘寂寞地參一腳)

賈維斯...變成幻視了。(附帶心靈寶石功能,還可以拿起索爾的喵喵,代他統治阿斯嘉!XD)



我覺得這集似乎想在內容方面塞進很多東西,所以東一點西一點,再加上主線劇情,結果就是時間爆了但什麼深刻都沒到~

蠻可惜的。

像是復仇者們的黑暗面部分,也許可以在更細膩一點...不過這樣就沒時間了...XP

像是理念衝突部分、關於和平的定義...也許可以不要這麼急躁,不過這樣就沒時間了...XP

倒是鬥嘴互相吐槽的部份很飽滿,所以這部電影我幾乎都在注意鬥嘴~尤其是男士們。



片尾畫面依舊很吸引我,跟第一集風格頗像,只是材質不一樣~XP

還有一小段彩蛋,關於手套的。



嗯,大概就這樣吧~然後p.s.很多~XP



p.s.嘛...所以到目前為止MARVEL的英雄電影還是覺得美隊2最好看~

p.s.我相信,快銀沒死啦~

p.s.看到蟻人的預告,好像蠻有趣的~

p.s.原來尋找冬兵的任務,隊長交給了獵鷹啊~

p.s....所以獨眼局長又回來了,神盾局(大概會)改個名字再出發~再出發~

p.s.X-MEN跟復聯的快銀差蠻多的,但我想他們一定有個共通點,就是個嘴巴壞的小孩~真可愛啊~XD

p.s.緋紅女巫還是很正!

p.s.隊長可以晃動喵喵呢~嘿嘿~(拔喵喵這段真的很有趣~)

p.s.鷹眼可以養雙胞胎!!比起隊長,鷹眼更適合當雙胞胎的"家長"。(私心)

p.s.Lee爺爺又出現啦~XDDD

p.s.奧創由黑名單(The Blacklist)的主角阿伯演出啊啊啊啊啊!!!!(其實我還蠻喜歡奧創的)

p.s.韓國...應該贊助蠻大的。

p.s.翻譯問題...英文很爛的我,是覺得有些地方好像怪怪的,後來才發現....電影雙關還真不好表達啊~可以看看"彧絯"的部落格,裡頭有分析雙關語喔~:)

p.s.雖然鷹眼的能力跟其他英雄相較之下似乎不太突出,但我覺得這集如果沒有他,在"人性"這部份就會失去重點,也因此,他很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