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17

[電影]傑克萊恩:詭影任務 Jack Ryan: Shadow Recruit


片名:傑克萊恩:詭影任務

導演:肯尼斯布萊納 (Kenneth Branagh)

片長:106分鐘

官網:http://www.jackryan.tw/#/

https://www.facebook.com/JackRyanMovie


原PO文時間:20140203






從它還沒正式上映就讓我非常期待的電影,傑克萊恩!終於在昨天跟妹妹一起去電影院看啦!!

懷著相當興奮的心情,要去看帥氣小艦長啦!!!



傑克萊恩這個系列,我尚未看過原作小說,不過之前的那幾部電影作品,倒是略有耳聞。

而這次克里斯潘恩主演的這集,我想應該算是傑克萊恩系列重啟吧?!

因為是從這個角色還是菜鳥的時候開始架構劇情,說直一點,就是比較像是神鬼認證的平易近人初階版這樣?!XD

這角色擁有愛家、意志力強、文武雙全的設定,電影將這些特質呈現出來的方式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先是大學的經濟學院,後來從軍在戰場,脊椎受傷後在大家都看衰的情形下痊癒,接著念完博士進入華爾街...不覺得這人也太強了嗎...

好險電影不是用一枚file夾就交代完畢...呼~



我是個很少看動作片的人,更何況是進電影院看,然而這整部電影看下來,比我想像中的還不錯!

該動作的有動作,該諜報的有諜報,該談論信任問題的也有提出。

而克里斯潘恩把那種菜鳥初次上陣的感覺發揮得不錯~(笑)

配角們也是這部電影能如此發揮的一大功臣!

老婆、小BOSS、大反派,哈哈~大家都很有趣呢~

而且這部電影的導演就是大反派啊~~~XD



p.s.電影裡傑克的手機是WP的呢~嘿嘿~真開心~因為我的也是。WP在台灣真的不熱門啊....

p.s.希望下次克里斯的褲子能夠合身一點...至少不要轉換動作站起來是褲子皺皺的啦...XP

p.s.好險沒彩蛋...因為我衝出去上廁所了...QAQ



補充資料:

●原作作者Tom Clancy

可惜他還沒看到這部片上檔就已經過世了...

IMDb



咳,接下來呢~是迷妹發言,慎入啊慎入...






其實在我心中,克里斯一直都是這種動物。↑

沒錯,就是倉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可愛喔~~~~~我還挑了一張疑似蓄勢待發的POSE!!

上頭的內容我有說到這般文武雙全的人不覺得太強了嗎?!沒錯啊!因為他是倉鼠國王陛下!

這是一部倉鼠國王陛下拯救美國人類的電影,先拯救華爾街,後來就是拯救整個美國啦!!!

身為倉鼠國晚期國民(我真正認識他的時候是在ST時...太晚了~),當然國王拍片豈有不去朝聖之理!!!

呀哈哈哈哈哈!!




好啦,看完帥帥的克里斯潘恩,來放張可愛帥氣兼具的照片吧!

我圓滿了。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