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17

[電影]惡棍英雄:死侍 Deadpool


片名:惡棍英雄:死侍  Deadpool

導演:Tim Miller

片長:108分鐘

官網:http://www.foxmovies.com/movies/deadpool


原PO文時間:20160209







提臀褲上映第一天,我和妹妹就來電影院看IMAX啦!!

如果你當初是買IMAX預售票的話,威秀會送海報。(一張票送一張海報)



期待很久,果然也沒讓我們失望!!

一整個合我胃口啊!!!哈哈哈哈哈!!!

從一開始的片頭就已經趣味十足了!那種用定格動作畫面來介紹登場人物、而且還是主觀意識超強的介紹,真的太好笑了!!

編劇→真正的英雄。導演→工具人。XDDDDDD

雖然好笑,但是人家畫面可是很漂亮的喔!有點像之前復聯或美隊片尾的感覺。



劇情的時間軸嘛..算倒述吧~

很有趣,也不會讓你時間錯亂看不懂。

有大道理又正經的劇情?你走錯廳了啦~這裡沒有!XDDDD

好啦...如果復仇算的話...可是因為整部電影的節奏都太歡樂了,所以突然間覺得復仇好像..也可以很歡樂?!XD

而且裡頭一大堆吐槽啊!!金●狼跟休傑●曼滿天飛!萊恩自己演的綠●俠也拿出來婊!重點是那個性感男人票選啊!那是真的!!XDDDD



配樂老歌好聽!

20160217補充歌名:ANGEL OF THE MORNING - Juice Newton、Careless Whisper - Wham!、Shoop - Salt-N-Pepa》

也吐槽了很多電影哏~XD

連自家的X戰警都能拖下水狠狠酸一次!連觀眾的疑惑都說出來了!XDD

疑惑是啥?就是學校這麼大,為啥從頭到尾只看到鋼人和彈頭,WHY?因為沒經費請人來演XDDD

局長?美隊?金鋼狼?一美版教授還是史都華版教授?通通都沒有喔~~~哈哈哈哈哈!!!

還把X戰警形容成男孩團體,學校是邪教組織!XDDD

天啊,這種自婊真的是太好玩了啦!



而這部愛情電影呢~(沒錯,死侍本人是這樣說的)

女主角Morena Baccarin(飾演Vanessa)好美啊~~~

而且這對情侶之間的相處模式,真的就如同他們自己所說的拼圖一樣,拼起來才看得到圖像。

藉著祝賀節日來紀念度過了多少日子的我愛你,好浪漫~

因為片中常常說到聖誕節,所以我想會不會是聖誕節是他們彼此在分離前度過的最後一個節日?還是因為它是歐美國家一年裡最後一個節日,有著紀念回憶及邁向新生的FU?或是,只是因為服裝顏色?!(應該是第三個XDDD)



片尾是死侍塗鴉動畫,很有趣啊!尤其是教你如何讓獨角獸噴出彩虹的方法!XD

而且有彩蛋喔!!一定要坐到最後的最後!直到影城的感謝字幕出來才可離席!因為彩蛋不是連續的,啾咪~



最後,我再度為台灣的電影分級制度感到神秘...

這部是PG15喔~國外則是R。

我是都沒差,不過裡頭的露鳥鏡頭還是讓我小驚艷訝一下~XP



希望MARVEL版權可以集中一點,這樣角色才能互相串場啊~~

然後我們衷心祝福小黃司機Dopinder與他表哥終成眷屬。XDDDD



p.s.李爺爺果然又出現了!而這次的羅賓瞎太太也很搶鏡!XDD

p.s.法蘭西斯的那個,莫非是美隊掉下來的航母?(神盾局懂不懂回收再利用啊XD)

p.s.老皮卡通手錶、粉點彈藥包...太可愛了!

p.s.和蜘蛛人一樣是自己手工做制服,哪天星爵、死侍和蟻人聚在一起時,就是嘴砲大會了!XD

p.s.補充資料:wiki(電影設定不太一樣)

p.s.關於死侍說的第四面牆

p.s.Wham!(台譯:轟!合唱團)應該是這個吧?!

p.s.不要再吐槽Ikea了啦!XD



以下放放威秀的宣傳。(這種大場面的宣傳已經越來越少了呢...)




最後的最後,讓我們送上最真的愛意給整形未成功的佛萊迪提臀褲大人!


咳,真的是最後的最後的最後了。

關於片中提到的機堡(cable),因為我未看過MARVEL漫畫,所以只初淺的了解...他是死侍的好哥們。(不過死侍在片尾說只要身材壯碩平頭的人都可以..還提出綺拉奈特莉也可以演!讓我懷疑真的是他的好哥們嗎?!XDDD)



大推這部,療癒電影~~~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