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17

[DVD]美國隊長 Captain America


片名:美國隊長

導演:喬強斯頓

片長:124分鐘

官網:http://captainamerica.marvel.com/


原PO文時間:20120311






來了來了!為了看懂即將上映的復仇者聯盟,美國隊長俺家妹妹租回來看啦!!

明明日文作業寫不完的我,硬是要跟著看!所以慘痛的明天,喔不,是今天,有一大堆作業等著我!GOOD~~



美國隊長的劇情嘛...嗯~就是二次戰時,美國與德國之間的高科技互槓戰爭!!

所以說啊~奧丁爸爸你應該要管好自家的方塊寶物啦!!每次掉下來都會不小心造成意想不到的結果耶!!(看看你家兒子就知道了...)

這部片,咳!真的是讓我從頭歡樂到尾啊~

吐嘈點真的是太多了!!本來是一部想要表達出悲壯(?)的片子,被我當成搞笑片來看...(艸)

來,讓俺一一列出看片途中所想到的好笑點唄~沒有時間順序啊,想到啥就列啥。

‧美國隊長搶了敵機要奔回母艦時,ID4看過吧~有沒有一種"哇喔~好熟悉的FU~"的感覺呢~

‧片中有很多因為方塊寶物而發明出來的..嗯..光束槍?大家在互掃時,再搭配整個戰區的星光點點,星際大戰來了啊!!尤達大師您在那兒啊~~

‧MIB,嗯,湯米伯伯!看到他,再加上有些科幻的元素在片中,嘿嘿~MIB3預告片咩~

‧美國對長被抓,無數敵人以他為中心往外畫出一大圓舉槍對著他,這時俺妹就說了"要88人大屠殺了嗎?!"。是的,追殺比爾啊~

‧駭客任務裡的那個無限分身複製人啊,在這部片裡演敵對頭頭,齁齁~他在這部片也有無數分身小囉嘍啦!!大家的"駭爪萬歲"POSE,真是....(噗嗤)

‧擲鐵餅比賽,美國隊長一定拿冠軍!

‧如果有"誰是泰山"的比賽,美國隊長也可以去參加!



片尾有復仇者聯盟的預告片,美國隊長沉睡70年再度醒來,他只記得,他還有個佳人邀約尚未前往。

俺妹說,也許可以多個片段是那位佩姬下士,天天在同一時間同一舞廳等著美國隊長回來履行跳舞約定的情節。

嗯,這大概會讓人感到悲傷與心疼,不符合這部片的基調,所以導演才沒拍嗎?!XDDDD



其實我現在已經是半迷糊狀態,但是太多吐嘈點不快點打又怕會忘,所以可能有些語無倫次。

我對這部片的觀感不是負評,不過...嗯...就是美國片嘛~

(老實說....每次看到美國隊長改造前跟改造後的差別,我就會想到...改造雞!!!!(艸))



咳,期待下一部復仇者聯盟相關片子,也許是鋼鐵人吧!!

少女飛翔~~~~~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