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2017

[電影]氣象戰 Geostorm


片名:氣象戰  Geostorm

導演:Dean Devlin

片長:109分鐘

官網:https://www.instagram.com/geostormmovie/






因為巴特勒,所以來電影院看這部。
今天有非常符合片名的天氣,明明颱風沒進來卻有颱風般的雨勢!(((゚д゚)))

看完之後,老實說,期待過高所以有點失落。
普普吧,我覺得。

心得就用列點的。

  • 時間設定在2019年,嗯,意外地能讓我接受的年代設定。因為電影裡的情節某些部分,現在正在進行。
  • 簡而言之就是人類自作孽不可活!物極必反,是真理啊!!
  • 阿富汗村莊的慘況是整部電影裡讓我印象最為深刻的災難。在沙漠裡的某一處出現了冰天雪地,而村民離開災難地僅一步之遙,那種瞬間的氣溫變化,透過褐與白、汗水與蒸氣,超強對比呈現。
  • 美中主導,十七國聯合太空站,創造出可以掌握氣象操縱天氣的系統,不過也因為太優秀、穩定,所以被別有居心的人利用成為"篩選"的武器。值得讚賞的是,NASA的景是實景,而這樣子操縱天氣的系統,我個人認為未來出現的機率非常高。像是地球工程學之類的,雖然尚未成熟,但似乎也沒被完全否定,但是啊.....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 又綁架總統!!XDDD
  • 特勤局的女友超帥啊!!飆小黃那段真的帥爆!(車上對話也超有趣!)而且該名演員在拍攝前有被導演安排與前特勤局探員見面,以了解角色工作上的實際壓力。
  • 墨西哥組員超可愛!不但是救星,而且還是吐槽點相當精準的人!!和巴特勒飾演的角色初見面,馬上吐槽巴特勒不會保養!!XDDDDDD(那也是我這小小粉絲的心聲啊!!XDDDD)
  • 吳彥祖,真難得是個因劇情需求而合理出現的華人角色。(因為有些西方片總是會安排一些奇怪又沒必要性的華人角色...)而且他飾演的角色,是開電動車,太符合愛護地球的個性啦!!XD
  • 女兒是否感覺爸爸鬍子讓臉頰癢癢的?XD
  • 兄弟合心,其利斷金!!
  • 因為我是看數位版的,不知道看3D或4DX的人,臨場感是否超級轟烈?
  • 頂圖海報的畫面,沒有在電影裡出現過。
  • 雖然導演認為這是一部結合科幻、災難、喜感以及動作冒險等元素的A級製作電影...但是,其實我感受到的是節奏有點奇怪、劇情單純(←這不是甚麼壞處)卻鬆散、浪費演員才能的一部電影.....然後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是ID4續集的編劇執導,我....應該早點查資料的。( ´Д`)y━・~~
  • 最後,放上一張想偷摸按鈕卻被當場抓包的Jake(巴特勒飾演)!XD



p.s.電影中的荷蘭男孩,即是"堵水壩的男孩",雖然男孩是虛構的人物啦....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