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2017

[電影]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Thor: Ragnarok


片名: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Thor: Ragnarok

導演:Taika Waititi

片長:130分鐘

官網:https://marvel.com/thor




我比較喜歡這款海報。(會這樣設計跟曼荼羅的含意有關嗎?)


真的太可惜第三集(也就是索爾系列最後一集?)才如此的迷人好看,索爾太適合這種風格了啦!!XDD

不過還是建議想看第三集的人,前兩集還是補完一下吧~因為你會發現第三集真的是完全不同境界的好看啊啊啊啊啊啊!!!!⁽⁽٩(๑˃̶͈̀ ᗨ ˂̶͈́)۶⁾⁾

所以打算二刷!(我承認我完全是衝著導演來看這部電影,沒想到出乎我意料的...索爾改造大成功啊!)


以下心得就用列點的吧~

1.原來喵喵是拘束器!!!

2.其實Cate Blanchett的妝...動起來後就沒有當初看預告片時那麼shock了...

3.元帥達姆的髮型是辮子頭!!!太流行了!而且這可能是全宇宙他認為最好看的髮型,因為他的視力超好的咩~~XD

4.奇異博士也有出現,讓我蠻驚訝的,我以為那只是預告橋段,不會出現在正片裡。
就像索爾澳洲療情傷篇!XD
博士與索爾之間關於電話和伊媚兒之間的辯論,非常有趣!XD

5.希芙去哪了?我沒印象她有領便當啊....

6.奧丁(內裝洛基)在阿斯嘉舉辦的那個舞台劇,演洛基的還真的是Matt Damon耶!!
跟演索爾的Luke Hemsworth....乍看之下兩個人長的好像喔!!XD


7.短髮更好看!↑
而且我覺得大家演出的整體感覺更加自然,有種終於脫下拘束器的FU~(喵喵表示:....)

8.導演演出石頭人戰士Korg!


9.聽到要玩"救命"遊戲,一臉不甘願的洛基和興致勃勃的索爾。XD

10.這對兄弟,從第一集到現在,彼此之間的溝通方式....真的進步不少!XD
至少哥哥真正變成一頭小腹黑忠犬,弟弟則是狂用惡作劇方式對唯一的家人撒嬌,錘基大好啊!!! ヾ(´︶`*)ノ♬

看到索爾生動地敘述洛基在他們八歲時"假裝成蛇然後捅你一刀"事件,臉上那副溺愛啊....我都快有3D投影出現的感覺了....
好險索爾生命力頗強,不然沒多少人能承受這樣子的惡作劇吧....XD


11.依舊對飛行器操作不熟的索爾。XD(因為以前都有喵喵帶著他飛~~)

12.班納cos東尼史塔克!XDDD
說東尼褲子太緊,可是變成浩克時,褲子為啥沒破啊?(東尼的遠見?XD)


13.相信一切,但最後卻發現所相信的都是假的。
這是洛基的切身之痛,在這集索爾也體會到了,從宮殿的壁畫被破壞後所露出的原畫裡。
所幸索爾的人格養成非常正向單純XD,所以一開始雖然怨恨弟弟,但最終還是把視線放在解決事情上,而不是逃避。

話說,奧丁死時的那片草原,非常美。
畫面呈現的方式讓我覺得意境很棒!(但棒過頭有時會不小心想起某恐怖片....XD

14.阿斯嘉是一個種族,並非指一個地方。
所以下定決心引發諸神黃昏的索爾,真是這三集以來最帥氣,而這集也是最有思考深度的一集。

15.兄弟合心,帶著族人大遷徙,只是可能事情不是那麼順利?XD
結尾我很喜歡,尤其是洛基是真正出現在索爾面前而非幻象時。(用丟東西來確認真假,真的是直截了當的方式啊~XD)

16.如果看完這部電影後,喜歡導演的幽默搞笑風格,強烈推薦去看"吸血鬼家庭屍篇(What We Do in the Shadows)"這部電影,也是超級有趣的啊!!
(三叉戟的木棍只能殺死三個擠在一起的吸血鬼→對,這裡我笑了!XDDD)

17.配樂超讚!色彩鮮艷美麗!
而這首齊柏林飛船Immigrant Song,更是驚豔!
(490萬的授權費值得了~)


18.如果有澳洲隊長我也蠻想看的!XDDD
(這次拍攝地有在澳洲,而且與當地原住民互相合作。)

19.女武神超正!(當初選角似乎有質疑聲浪,但至少沒有讓我像奇異博士那時這麼介意..)

20.是部看完之後心情很好的超級英雄電影續集!!



補充資料:



p.s.這次坐我隔壁的那位同好,吃爆米花時超級安靜啊!!(*゚∀゚*)
因為我是個對別人吃喝所發出的聲音較敏感的人,所以每次在影廳這樣安靜的場所總是很害怕隔壁一路吃到尾(伴隨著很嘈雜的聲音),但是這次,我完全沒有聽到!!!
太厲害了,感謝他!!讓我有個愉快的觀影經驗!!


-----
《1104新增》二刷歸來!

1.海拉真的死了嗎?
身為死亡女神、在阿斯嘉又能無線充電的她,對宇宙魔方稱讚但不馬上占為己有的她,真的就這樣領便當了?
我很期待她某天能回來,就這樣死掉太可惜了。

2.網友推測希芙大概是在一開始的那場大混戰中陣亡了。
嗯,這的確是合理的推測,但是導演給的鏡頭份量不合理呀~?
按前兩集的份量來看,我以為淺野忠信的角色才是在大混戰中掛掉的、希芙則是與海拉一對一pk死掉的...結果事實相反。

3.浩克在競技場上摔索爾時,洛基的反應真的太可愛了~~
(復聯1的梗)

4.報仇者聯盟!XDDD(漫畫原作似乎真的有這個聯盟,只是跟電影的不同)
澳洲隊長想瘋了!!

5.班納躲在索爾後面的樣子,萌!!(´///☁///`)
招喚七個博士學位護體的班納,萌!!
使用疊字的浩克,突然間變可愛了!
小孩子吵架的索爾浩克,也很可愛!
看到阿斯嘉人遷徙到地球而崩潰的奇異博士,更萌!!(這句劇情沒有出現)

6.應該會收這部一家人吵架然後引發宇宙大戰的BD。

7.彩虹系列的個人海報,很喜歡。
有種多元、包容萬物的FU~~


8.女武神是雙性戀。
可惜劇情不太明顯,唯一可以察覺到蛛絲馬跡的,大概就是回憶與海拉一戰時,擋劍的那幕。

9.電玩風ED,再看心情依舊很愉悅~~

10.在索爾身上看到了王者的氣度、風範,天啊!真的是阿斯嘉的王了。

11.奇異博士一開始與索爾見面時不是飄在空中嗎....然後我不小心腦補了一段小紅(斗篷)與博士之間的對話。XD

小紅:主人要見外星人的神了,輸人不輸陣,我要展現主人最華美的一面,就飄著出場吧!!多威風啊!!

奇異博士:(無言)

12.洛基被強迫墜落30分鐘前,奇異博士留下的那張名片...太有夏洛克風格!XDDD
(話說索爾沒有迷路耶~~~)

13.片尾畫面有兩個。
一是疑似薩洛斯的艦出現在阿斯嘉遷徙的船面前。(應該就是這裡與星際異攻隊的劇情相接)
一是宗師失勢,快被犬欺的狀態。

14.美國德州的民情到底有多剽悍?
他們的槍可以幹掉外星骷髏人喔!

15.我期待眾同人作者們出個十萬字!
官方留了這麼大一段空白讓大家腦補,錘基衝啊!!!!


-----
《1110新增》

1.原來宗師跟收藏者真的是兄弟啊~
(難怪我在宗師自爆年齡時就感到隱隱不對勁...)

2.魔戒風!!!
那個似曾相識的大門場景。

3.洛基是真的想跟索爾聯手謀財害宗師命呢!!
這讓我越來越相信這部片應該有R18的場景被剪掉了!XDD


4.老實說,雖然"赤裸上身"不是我看片時一定要看到的畫面(就這部系列電影來說),但這集的Hemsworth,身材的確這系列以來最讓我喜歡的一次。
沒想到,原來這幕是導演自己加的,Hemsworth竟然還以為沒有人想看!!!
感謝導演,如此懂大家的心!XDD

5.James Corden的節目,在戲院演出索爾3的4D真人舞台劇,真的超爆笑!⁽⁽٩(๑˃̶͈̀ ᗨ ˂̶͈́)۶⁾⁾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youtube找找。

6.我一直覺得請 Anthony Hopkins飾演奧丁...有點太大材小用...
不過這集整個讓我改觀,慶幸是他飾演這個角色,才能在短短的出場戲份裡,釋放出如此濃厚的情感。
而且,學著洛基動作的奧丁,超可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