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2019

[記事]盧廣仲11週年演唱會《大人中》返鄉站


昨天玩得很開心,也很慶幸我們有來這場演唱會!
本來有點擔心颱風會不會影響演唱會演出,結果昨天的高雄是個風有點大但無雨的好天氣呢!!(゚3゚)~♪




雖然認識廣仲很久了,但這是我第一次聽他的演唱會。
最大的心得很簡短,就是兩個字,很棒!

而且我們的位置距離廣仲只有三排座椅,超近!
不過走到位置的過程有點驚險,每個人都像在走平衡木的感覺。XD
(因為前三排座椅沒有立起,所以等於是你要練就水上漂踩椅技能或是走在懸崖邊的大膽跨步XDDDD)

零碎心得用列點的。

1.戴著墨鏡的廣仲,在觀眾沒出聲時,以為高雄巨蛋沒有人在。XD
後來換上了他的眼鏡。

2.某首歌的雷射光是否剛好照射到廣仲的眼睛?
還有雨傘的乾冰(?),好像太過濃烈?
嗯...如果上述情形不是我想太多,那麼....身體健康是很重要的啊!

3."港邊男兒",高雄演唱會特別曲。
(兒跟孩差在筆劃不同by廣仲)XDDD

4.嘉賓是小虎老師。
大家一起到老人中啊!!

5."Rock'n Roll 的Style",唱這首歌時剛好在我們正前方花道啊!!
妹妹超開心!!因為她超愛這首歌!!
而且我們還受到吉他的銀光反射!XDD

6.廣仲說他的家人都有來。

7.廣仲阿公的中場休息20分鐘VCR,好可愛。
然後我是第一次遇到有中場休息時間的演唱會,太貼心了!
而且休息時間剩最後5分鐘時,廣仲阿公還有提醒VCR!XDDD

8.八人繞境!XDD
還有氣球貴賓狗!XDDDDDDD
真的太好笑了啦!!!

9.祈福版的愛拚才會贏,綠燈通行紅燈禁行!XD
土地公也會開心!

10.還有被自己的變音戳到笑點。XD

11.在唱"oh yeah"的時候,廣仲有請看台區的觀眾站起來,我知道大家都很想跳動(我也是),但是第1排到第18排,高雄巨蛋須知好像有說不能跳啊(因為是活動座椅吧)....所以大家很克制的微晃時,我一邊覺得大家很可愛一邊抓著椅子把手...因為平台會輕微晃動....(≧∀≦)ゞ

12.坐在舞台上唱著演唱會最後一首歌"大人中"時,怎麼說呢...給人一種心滿滿的感覺吧~
而且廣仲說,這次舞台是個"中"字,加上了大家的"人",成為了他的"仲"。(*´∀`)~♥

13.開場大約是19:40,結束大約是23:00。
難怪在21點多時中場休息,原來是後面還有一個多小時的歌啊!XDD

14.其實他可以再度挑戰早上開唱的演唱會。XD

15.大部分的位置都有海報一張。(除了部分主辦有事先說明的位置外)

16.PTT專版上有版友分享演唱會歌單喔!!

17.舞蹈很適合廣仲,有麥可傑克森的味道喔~

18.在舞台上滾來滾去的、大大的笑容及暢懷的笑聲,讓人感受到廣仲真的很喜歡音樂、很享受音樂。而這份快樂療癒了歌迷。


最後,

『辛苦了,一直以來都那麼用力生活的自己,今後一起努力持續大人中。』
『懂得愛人,才是大人。』

也祝福這位在我心中一直都是這麼正向發光的男孩,樂觀大人中、豁達老人中。ᕦ(ò_óˇ)ᕤ


p.s.花甲好看喔!!σ`∀´)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