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2019

[電影]下半場 We Are Champions(流水帳無雷首映會心得)


這一週,高雄的天氣不是很穩定,好佳在出發前往夢時代的路上都沒有遇到雨,可以乾爽的入場看電影!!(゚3゚)~♪

感謝KKBOX的贈票活動,也感謝妹妹的好運氣,所以我們被抽中首映會的入場觀影資格。
超爽的啦!!!( σ՞ਊ ՞)σ




向公司請了兩小時的假,立馬奔向夢時代。(因為夢時代實在太遠,所以通勤時間需多算一些...)


先到電影院的樓層熟悉一下環境(?),畢竟太久沒來這裡看電影了,拍張還沒有太多人佇足的大看板,然後覓食去。

結果到開始劃位的時間時(票上寫開演前一小時),才發現大家早就在排隊了。XD
而且還是我一直路過的人龍...XD
第一次參加首映會、傻傻的我們,速速加入人龍,好險不算太遲,呼~


選擇了走道的位置(習慣性),而正當我們在大看板前喜孜孜地拿著票拍照時,看到一位眼熟的帥哥從前面走過去。
當下第一想法是:喔!帥哥耶!(我很少對三次元的異性給出如此正向的稱讚)
頓了一秒,嚇!!!是范少勳啊!!!!Σ>―(〃°ω°〃)♡→
瞬間以范少勳為中心,影迷們半圓狀散開,成了小型簽名會兼攝影會!!XDDD

少勳本人及經紀人都很有親和力!
所以我妹也很幸運地拿到了少勳的簽名!!(♡˙︶˙♡)


也是第一次與飯拍的女孩們如此接近,那快門聲,真的是答答答地不絕於耳啊~~
(因為太好奇了,站在後面的我還悄悄地看了她們相機的預覽畫面XD)

正片放映前,導演張榮吉、范少勳和朱軒洋都有來到現場跟大家說說話,也拍了廳內一張大合照。


因為8月23日才正式上映,所以我會等二刷的時候才寫心得。
現階段不暴雷地只能說,這是部你明明知道是演戲,卻還是會不自覺地在緊要關頭握緊拳頭、屏住呼吸等待,然後脫口而出●●的精彩電影。
劇情緊湊,所有你擔心的爛梗都不會出現,我很喜歡這種一點都不夢幻也不會一昧正向到聖人的結尾。
記得,一定一定要坐到最後,有超可愛、超重要的片尾畫面啊!!

最後,放上我覺得很帥的一支預告!


記得打開聲音看喔~~

希望大家能進戲院好好欣賞這部電影,絕對值回票價。(✪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