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2019

[電影]哥吉拉II:怪獸之王 Godzilla: King of the Monsters


片名:哥吉拉II:怪獸之王 Godzilla: King of the Monsters

導演:Michael Dougherty

片長:131分鐘

官網:https://www.monarchsciences.com/





建議來看這部電影前,先看過哥吉拉(2014)和金剛:骷髏島(2017)這兩部電影會比較享受劇情,當然如果你是正宗哥吉拉粉絲,那我就不在關公面前耍大刀了。


這部電影是傳奇影業的怪獸宇宙第三部電影,第四部已經在拍攝中了。
對哥吉拉一點都不專業的心得部分就用列點的。

1.原來是吃了大補丸後哥吉拉才變得比較...胖,我還以為過了五年期間牠一直宅在家所以就變胖了!XDDDD

2.人類實在是體積太小了,哥吉拉都要靠好~近~才看得到啊~~~XDD

3.原來基多拉是外星種。

4.摩斯拉漂亮漂亮!!!可惜陣亡,還撒了鱗粉在哥吉拉身上,究竟是加了秘方讓哥吉拉越戰越勇、還是共生系統呢?

5.哥吉拉最後把基多拉的頭咬在嘴裡噴掉後,還甩了甩頭抖一抖身體,突然覺得好可愛~


6.確定領便當的兩位。
對於安排葛拉罕博士(左)的領便當方式感到不太滿意。好浪費演員的演技。明明還可以有更多發揮的空間卻在一個不一定要領便當也不一定要是她領便當的地方陣亡了。
芹澤博士(右),哥吉拉頭號粉絲,如願以償幫助哥吉拉吃大補丸順便摸一下,然後壯烈犧牲了。(最後臨別語是用日文說的,喜歡這個安排)
真可惜第四部電影不會看到他們了.....

7.日本的元素和怪獸的戲份都較第一集增加!d(`・∀・)b

8.十七隻泰坦巨獸,加上片尾畫面的DNA伏筆,希望第四部電影不要太爛梗...(千千萬萬不要走向BvS那條路啊...)

9.老實說,看到哥吉拉的老家時,我只想到....水行俠快出來啊!!!XDDD(錯棚)

10.其實這一集的主軸劇情....有點老梗?
大概是因為幾乎都可以猜到人類的下一步,所以沒有太多驚奇感。
啊不過看這部就是看怪獸的啊!怪獸看過癮就好啦~~~(๑´ڡ`๑)

11.片尾致敬的兩位分別是中島春雄先生及坂野義光先生。
前者為日本哥吉拉的皮套演員,被稱為哥吉拉先生。
後者為日本哥吉拉導演。

12.我以為最後拉頓服從時,哥吉拉會暴打牠一頓替摩斯拉出一口氣。(想太多的我)XDDD

13.哥吉拉和摩斯拉的主題曲一播放,連我這個不熟的人也都聽過,在心中呼喊"東寶啊!!!"


p.s.以上圖片皆取自IMDb。

p.s.看完電影後,戲院外面正好配合電影上映舉辦怪獸市集,好多怪獸公仔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