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2019

[電影]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 John Wick: Chapter 3 - Parabellum


片名: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 John Wick: Chapter 3 - Parabellum

導演:Chad Stahelski

片長:130分鐘

官網:https://www.johnwick.movie/





來電影院看基哥啦!!!

心得就用列點的啦~

1.前兩集如果沒看過,最好補齊。
除了會更了解人物之間的關係及個性外,重點是第一集與第二集,戲中的時間只差四天;第二集與第三集,戲中的時間只差一小時!
我想,溫習好前兩集再進戲院看第三集,劇情一氣呵成而且節奏緊湊,一定會有更過癮的觀影滿足感!


2.帥氣基哥,除了拿槍很帥,騎馬也很帥!


3.荷莉貝瑞超帥氣!!可惜戲份比我想像中少。
狗狗超可愛。之前有看訪談,這兩隻狗狗是荷莉貝瑞親自參與訓練的,難怪感情超好!
(看電影的時候就可以明顯辨別親自訓練跟鏡頭外訓練師下達指令的差異,那種親密度差很多...)



4.武打動作方面也很精彩!
上面這兩張劇照是成粉一號、成粉二號與三號。XDDD
其實第三集就是由一群John Wick的殺手成粉和可愛狗狗(以及狗狗身後的愛狗人士)所組成的片子!XDDD


5.溫斯頓老闆,我真是看不透你啊.....
我現在只能希望我的猜測是對的。
(也就是老闆故意在審判員面前開槍打John,但都沒擊中要害,讓John中槍摔下去時,可以被鴿子幫撿走。這樣一來,自己的權力恢復,二來John可以先在追殺中休息一陣。)

6.應該會有第四集,希望都是跟前三集一樣同一位導演。
下集大概就是對高層的反撲吧?起碼要拿回戒指啊!

7.『想要和平,先要做好戰爭的準備。』
戲中溫斯頓引述古羅馬人物韋格蒂烏斯(Vegetius)的名言。

8.

卡莉怪妞-にんじゃりばんばん
平家壽司店的BGM。

9.為什麼壽司店要叫"平家"?
源平合戰有關嗎?

10.我覺得這個系列的吸引我的地方在於,除了是基哥演的外,戲中會呈現寫實的一面。
例如,他們也會痛、他們也會累、他們也像一般人一樣有時做事是憑著一股不爽或喜愛。

11.基哥被鴿子幫撿回去後,那個中指!太讚啦!!
讓人聯想起以前基哥演的康斯坦丁呢!!XDDD


p.s.以上圖片皆取自IMD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