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2019

[記事]TVXQ! CONCERT –CIRCLE- #with in TAIPEI


再次感謝妹妹的搶票功力,讓我也可以跟著進場看真人啊!!
第一次的東方神起演唱會,期待興奮的感覺比自己本命團的演唱會還high!XD





9/7下午大約五點多到達新莊體育館,還好沒下雨,妹妹先去領她的應援回饋。
這次妹妹是參與"We are the third member."這個應援團隊的後台食物應援。


站在屋簷下,吃著麵包填一下肚子,等待六點進場。
真的很感謝颱風沒有影響行程,可以順利地開演唱會。


官方周邊也賣得很好,太好了!!

進場的速度,和D&E那場相較起來較慢。
雖然說有很多外國粉絲,可是D&E那場也很多啊….進場需檢查的流程也差不多,只是多了一個發夾鏈袋的步驟,工作人員說是把手機裝進袋中,一進場就不能滑手機了。
雖然說我們很乖,真的是一踏出驗票口就把手機轉成靜音裝入袋中,不過一眼望去...幾乎沒甚麼人裝啦...
而且裝進袋中,還是能滑啊…還是說是預防想偷拍的話隔著袋子會比較拍不清楚或錄不清楚呢?
然而即使我們入座了,我可以看到的範圍…夾鏈袋是甚麼?我斜前方的粉絲照樣偷拍。
工作人員巡的很勤沒錯,而且進場後連站在入口處想遠拍舞台都會被制止,演唱會結束後網路上的偷拍檔也少很多,不過這真的是防不甚防啊~╮(╯_╰)╭


七點演唱會開場。
只能說,能來看真的是太好了!!
第一次看演場會看到哭啊!!真人太棒啦!!!。:.゚ヽ(*´∀`)ノ゚.:。

以及不論是歌曲應援或是後台的食物應援、翻字牌應援、手幅應援、封王紅彩帶應援和安可時全場的整齊安可聲,都是讓這場演唱會變得更棒的回憶辛香料!
感謝各應援團隊!!(場內應援說明單上面還印上了中、英、日、韓四國語言,好用心!)


接下來是一些演唱會進行中的心得,用列點的方式,無按時間順序:

1.本來以為買了只能做紀念無法真實上場的手燈終於可以拿出來用啦!!
但以後再也不能笑說允浩是破壞狂了,官方手燈…真的不太穩,太過激動一不小心就解體不是一件難事啊啊啊啊啊!!

2.跨年在MBC現場唱的那首一出(youtube連結在此),飆淚的同時,現場的仙后們都變成了那天的Xiumin啦!!!
這真的是一首對我而言非常療癒的歌,心情鬱悶時,聽聽它,會很痛快!

3.有以前的歌、也有最近的歌,仙后們歌曲應援都太厲害啦!!有些我跟得上就會一起喊!(沒看過韓控,日控BD比較常看)

4.允浩某首歌登場時的”我愛你”手勢,以及昌珉走來我們這區時的手指愛心,太可愛啦!!

5.沙沙姐翻譯辛苦了。
昌珉的長句以及允浩的提示歌名,讓我產生了他們真的要常常來的念頭,多來、大家就多有默契,也有更多愛。XD
(這次來台的新聞裡,讓我感受到愛意的報導好少…)

6.兩人都有說一點中文,昌珉…你是跟圭賢學的吧?允浩….你的語氣簡直是東海啊!XD

7.昌珉那孩子滑了一下,那時我真的好擔心啊,不知道嚴不嚴重,不過看後來的舞台表演及隔天回國都可以正常走路,放心不少。

8.有丟簽名球耶!

9.允浩真的是孔雀啊!(稱讚意味)

10.中途趁在播放MV時衝去上廁所,所以也不清楚MV的內容,不過衝回來時看到後面一點點加上剛好路過一位仙后的”安推”喊得很大聲,我想,大概是一支會讓粉絲精神兩極化的MV?!XD(像D&E那支紅色的MV)
(很感謝場內的工作人員們,除了提醒匆匆忙忙的我記得帶票外,還幫我照亮樓梯。衝出廁所有點迷失方向的我,還很貼心地幫我這大路癡指路!)

11.這次看到MV的續集,超開心啊!!
背景設定都是酒瓶亂丟的房間,允浩睡在地上,昌珉起床後絆到他,之前的版本是允浩開始晨間舞蹈,昌珉一起下去跳,然後握手後昌珉那個表情實在有夠好玩!
這一版是把晨間舞蹈改成戴上VR玩變裝戰鬥遊戲,奇異博士、美國隊長、駭客任務、哈利波特(超萌),最後還有龜派氣功跟死侍一直吐槽的超級英雄落地姿勢!XD
花絮也看得出來他們倆玩得很開心,重點是昌珉握完手後,是一臉颯爽的笑啊!XDDD
還有在車子裡的歷年歌曲變裝秀,每次看都覺得好有趣!而且...假髮固定的真穩啊~~XD

12.另一支MV,允浩拿著香檳搭訕女性?是很帥,可是就會一直想到《72小時》那個喝一下就醉的允浩。XD
而昌珉更棒,拿花邀請女性不成,笑得很開心地在兩位男性中間的沙發空位搭肩坐下,先不說有沒有要暗示甚麼,至少我看到不落俗套的情節了。

13.再另一支MV,允浩在樹林裡,果然很適合他,昌珉在被白布環繞的房間醒來,跑動時白布飄動的軌跡,超漂亮!

14.T字舞台,這場地跟他們之前辦過的演唱會場地比起來,小很多。
所以雖然兩人大概到第三首歌就已經汗如雨下,但一直到最後,我都覺得以他們的體力以及歌喉可能還可以再唱兩小時!XD

15.台灣場是這次演唱會標題的最後一場亞巡。

16.允浩難得搶拍XD,在昌珉的PART前突然喊we are,然後我就回喊T了….然後昌珉忍著笑開唱了。

17.本來是遮自己眼睛的允浩,變成遮昌珉的眼睛,太可愛啦!!(๑´ڡ`๑)(蠻多篇新聞稿都有放這張經典照!)

18.很喜歡他們和這群合作已久的舞者之間的默契,以及每次兩人帶開時的不同畫風!

19.允浩對自己的身材比較有自信了呢,不然以前幾乎都是昌珉負責脫衣擔當。XD

20.整場演唱會看下來,可以看到昌珉三種髮型。XD
現場是小雞毛髮型。
可能也是因為髮型的關係?所以在唱《truth》時,本來有一個之前讓我感受到心臟直擊的撫摸頭髮動作,也換成不摸頭髮的帥氣動作啦!

21.在唱《why?》時,大家一致地手燈向下壓動作,好棒啊~~

22.最多紅色的一場演唱會,除了手燈本身,仙后們也有許多都穿著或佩戴紅色系,我們也不例外。

23.依舊男粉勝利!XDD

24.我覺得這張海報最能呈現我心中的東方神起兩位成員之間的關係。


是當完兵回歸的new chapter #1-the chance of love宣傳海報。

他們兩人都是彼此的精神維他命!
希望他們能常來啊~~(雖然知道希望不大啦,半年韓國半年日本,一年就過完啦...)
台灣有很多好吃的料理啊昌珉、也有很多甜滋滋的飲品糕點啊允浩~XD

25.九點半演唱會結束,結束後速速拍一張散場照。


26.最後兩人在說要唱最後一首歌時,整場的”蛤” 這個台式撒嬌風,沒有成功傳達給他們啊~XD


最後,能在現場一起喊出"WE ARE T",真的太開心了!!♥(´∀` )人
期待下次見面!


p.s.這次搶票時故意選擇東區看台,依上次D&E的經驗,東區的音響效果好像較南區好一些。
不過真的很可惜,明明唱歌很好聽的他們,音響效果卻無法完全呈現。

p.s.從以前的同人場到現在的演唱會,我發現場外工作人員大多不使用工具來讓自己宣導的聲音大一些也可讓自己輕鬆一些不用一直吼?why?大聲公應該蠻好入手的吧?對我而言一直是個謎。

p.s.還有啊,記得前幾篇演唱會心得文也有寫到,日本人也只是人,所以不是每一個日本人都很有禮貌都會乖乖排隊,請分別獨立看待。

p.s.這次妹妹是抱著傷病去看演唱會的,希望一直看到昌珉的她可以更快痊癒。(昌珉大多都在靠東區這半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