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2019

[電影]沙贊! Shazam!


片名:沙贊! Shazam!

導演:David F. Sandberg

片長:132分鐘

官網:http://www.shazam-movie.net/





完全是因為預告真的太有趣所以去電影院捧場!
是DC家的孩子、然後有這麼爆笑的氛圍,太讓人好奇了!!

心得就用列點的吧。

1.這部電影有好多眼熟的演員出現啊~~
可是雖然說眼熟,但能馬上喊出名字的其實....太考驗我的記憶力...
除了馬強叔外,唯一可以肯定的眼熟演員是《菜鳥新移民》裡的Evan弟弟(Ian Chen飾演)。


雖說主演Zachary Levi是之前飾演過雷神索爾第二集及第三集的武將,但其實我沒印象....髮色跟身型的不同讓我覺得是另一個人.....(゚д゚≡゚д゚)
(所以更讓我相信超人與克拉克肯特只差一副眼鏡就是完美變裝!XD)

不過Zachary Levi演起沙贊這位內在15歲外表3x歲的英雄時,怎麼說呢,很自然,不會讓人有種大人裝小孩的討厭感,是位保有童心的大人呢。d(`・∀・)b

2.Shazam是指Solomon所羅門的智慧、Hercules海克力斯的力氣、Atlas阿特拉斯的毅力、Zeus宙斯的神力、Achilles阿基里斯的勇氣、Mercury墨丘利的速度。

雖然一開始繼承力量的時候,我嚴重懷疑索羅門的智慧...去哪裡了?XDD

3.融合了希臘神話、埃及神話、聖經...嗯,不愧是世界的本源。


4.看來如果有續集,馬強叔應該還有機會出場。
畢竟那隻原本被巫師關起來的蟲,找到了在牢房裡寫著奇怪文字的博士。


5.家人。↑
有沒有血緣關係和是不是家人,是兩碼子事。
很為比利感到開心,因為他尋尋覓覓這麼多年,終於擁有了真正的家人。

而且後來分享力量給他的兄弟姐妹時,大家一致喊出的名字都是比利而不是沙贊呢!太可愛了!!!(*´∀`)~♥


6.軍師(上圖右)。XD
沒有他,比利大概還在震驚遇到怪巫師。
測試能力的過程也很有趣,最後的片尾畫面是測試能不能跟魚溝通,沙贊失敗後還吐槽這能力太雞肋....我開始期待沙贊跟水行俠遇到的那一天了....XD


7."我是寄養家庭的媽媽,你的超能力是什麼?",這是養父母貼在車後的一句話。
每個人最基本的超能力就是自己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存在,而且每個人都是某個人的英雄。

很接近平凡人的英雄類型。
不是父母雙亡、不是家園毀滅、也不是憂國憂民,如此的家世背景,也許你我的生活中都曾遇到過這樣的同學。
所以看到他們倆裝大人去買酒來喝結果馬上吐出來改去買可樂喝時,意外地有親切感。XDD


8.我很喜歡這一段劇情。
這是比利產生自覺的重要時刻。

沙贊巫師所尋找的心地純潔善良之人,我想這個世界上大概很難找到。
然而,其實巫師要的,不是聖人、而是好人。

比利繼承力量時,魔眼已經不在了,所以沒有被七宗罪誘惑,也因此我一直認為巫師是迫於大限已到沒得選,所以才讓比利繼承。
不過後來在沙贊挖出魔眼時,那段受到魔眼誘惑的劇情...究竟魔眼是真的誘惑然而比利完全不為所動或是只是比利惡搞給兄弟姊妹看的.....就.....劇情深度而言當然是希望前者囉~XDD

9.片尾動畫很可愛。
小閃速度輸了、超人比腕力輸了、少爺一路被拖行還叫阿福救援、水行俠自拍大排長龍....但看到神力女超人親臉頰時,我決定認為這全都是沙贊的幻想!
我不管原作啦!!黛安娜是愛著史蒂夫的!!!( • ̀ω•́ )

10.吐槽了一些超級英雄電影的橋段,最讓我感到好笑的是即使是有超能力的英雄,隔太遠也是會聽不到對方在說甚麼的啦!!XDDD

11.最後,超人的胸部尺寸看起來不太對啊!
這是亨利的嗎???


p.s.以上圖片皆取自IMD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