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18

[電影]猛毒 Venom


片名:猛毒 Venom

導演:Ruben Fleischer

片長:112分鐘

官網:https://www.instagram.com/venommovie/





我去電影院看完萌毒啦!!!XDD
其實要不要去電影院看這部電影讓我有點小掙扎,畢竟剛上映時負評不少,但是河道上的噗主們卻是推薦的偏多,這....所以我決定相信宅腐圈的心得以及哈迪子的魅力,衝戲院啦!!!

看完之後,嗯?沒有想像中的差啊?算是挺中規中矩的超級英雄電影。
雖然我把它當成浪漫愛情片來看啦!!(●` 艸 ´)
不過我覺得蠻吃演員的,今天如果不是哈迪子來演,我想我的心得可能就不是這樣了...XD

後來查資料才知道猛毒的電影和原作漫畫之間,其實設定改蠻多的。
SONY以後,是要自己開啟沒有蜘蛛人的猛毒宇宙嗎?
因為片尾畫面的其中一個應該就是未來的敵人吧?!由Woody Harrelson飾演Cletus Kasady。
可是現在因為設定整個跟漫畫都不同了,所以也不知道他還會不會如漫畫般變成血蜘蛛(屠殺)?
電影裡可是還有一個外星體不知道在哪呢~本來應該是在實驗室啦.....


(上圖)艾迪與猛毒的初次面對面談心。XD

艾迪呢,就是一個正義感十足的記者兼遇到持槍歹徒也會怕的普通人。XD
因為太正義感了,所以女友沒了、工作沒了、房子也沒了。
然而面對每天製造噪音的鄰居卻選擇了默默忍受。
不過他與猛毒會相遇,也是因為他豁出去的正義感。XD

猛毒呢,不禁覺得他在原生星球上是不是一直被欺負的可憐寶寶?!
他後來喜歡上了地球,因為他在地球很厲害、他的宿主很耐操也很有趣還會稱讚他,可是一旦被壞壞的老大暴動帶來家鄉其他的居民,喜歡的東西就會被破壞,而猛毒自己又會被欺負了?!XD
我想這也許是許多人給負評時會談論到的點,猛毒拯救地球的邏輯。
但我覺得如果就把他當成個性單純的生物體來看待,的確有可能保護地球的原因就是我上面寫的那樣單純也說不定~XDD

看猛毒和艾迪之間互相鬥嘴也很有趣。
不得不稱讚哈迪子一人分飾兩角(猛毒配音)的演技,超棒啊~~

而且兩個都很喜歡女友。XD
喔,對了,我也看到有人覺得女友被猛毒寄宿就能馬上行動自如這點不符邏輯。
不過那時猛毒已經知道女友對艾迪而言非常重要(而且自己也喜歡她),所以我想寄宿時應該也有稍微控制一下吧?例如不要吃掉太多新鮮內臟?XD
話說,為何要用接吻來爬過去呢萌毒?


最後與暴動在互毆的猛毒。(原先猛毒推測獲勝機率幾近於零)
嗯...真的很像兩坨東西在互相融來融去的...XD
好想看R級會拍成甚麼樣喔....可惜這部是PG13。
但因為哈迪子當初會接這部戲的原因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自己的兒子喜歡猛毒這個角色,所以我想,PG13,兒子應該也能進戲院看吧~(♡˙︶˙♡)


(上圖)欣賞帥帥又可愛又萌萌的哈迪子。
聽說哈迪子簽了三部,為了哈迪子和萌毒,我想我會繼續捧場的。

第二個片尾畫面是蜘蛛人的動畫電影。
動畫做得很好啊!(為何真人CG特效就....)
不過staff名單真的好長,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名字看到忘了現在是在看哪一種名單...


老實說片長有點短,動作戲方面很精彩,沒有冷場。
但感情戲方面其實可以再鋪陳多一點、細膩一點,這樣也許會更好看。
然後艾迪要賺很多錢(或是常常去打擊罪犯←可以吃的那種XD),這樣才能餵飽自己也餵飽大胃王萌毒啊!XDD


p.s.Stan Lee也有出現喔!!
p.s.戲中的中文,是我的錯覺嗎?覺得蠻台灣味的。XD
p.s.以上圖片皆取自IMD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