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018

[記事]狗年書櫃慌整理《3》-BL書櫃


天氣很好、很暖和,宅在家整理難度逐漸上升的書櫃。
這是整理前。





沒辦法全部一次下架,所以分成上下半部下架,上圖是下半部的部分書籍。
喔!如果發現有不是BL的書在裡面,那是自我流分類啦!!XDDD
微腐偽BL真BL通通都收進BL書櫃裡,當然,有些在英靈殿度假,就不要招喚它們出來了~XD

通常下架都是我來做、順便區分作者或是有相關性的疊一起,這樣待會要上架才不用找太久。
上架則是妹妹按我塞書櫃的空位需求選書給我。
所以我們的對話常常會是「還可以放兩本」、「要瘦一點的」....XD


因為這次位置大變動,所以位置紙又出來啦!!這樣之後的電腦建檔才不會搞混。

上架時以大部頭已完結(或較少看)的放後排,集數多的直放、集數少的可橫放。
同一作者放一起、再按出版社或系列排序,如上圖。


唉...看到發霉。
(狂噴保護蠟)


與除濕劑太靠近的書,用一個紙板隔一下。
不然久了書皮上會有除濕劑的壓痕。


整理後。

有些書要放進尚未誕生的方舟裡,有些則是要幫它們另找良人。
當我說出新方舟的居住地時,正在喝水的妹妹噴了一口老痰!XDDDDD

換好除濕劑除蟲片後,新位置鍵入電腦,為我今天新增的手指割傷貼上防水OK繃,準備梳洗休息看SUPER TV啦!!!


p.s.看來之後整理書櫃要戴手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