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18

[記事]狗年書櫃慌整理《2》-英靈殿與方舟們


抱持著再不一點一點整理過年可能就要通宵整理的心態,再度從整理難度較簡單的書櫃下手,而且這次只有我一個人整理,妹妹去執行神聖的取貨任務了!!XDD





首圖是整理前。
有點擔心之前去年發霉的問題,本以為多放一個除濕劑會比較改善,結果...沒有。XDD
所以我把木頭保護蠟噴多一點,嗯,心裡安慰一下。

然後今年發現更讓我擔心的狀況!左邊下層的層板似乎...有了苗條曲線?!!!(|||゚д゚)
所以我稍微調整了一下書籍的擺放位置,分攤一點點點重量.....
(其實也只是左手換右手....Orz)


整理後。
(超像抓錯圖XD)

接著檢查方舟們的狀況。



方舟一號到七號,目前健康。

所以一起更新除濕劑和除蟲片後,再把書籍位置變動的部分電腦建檔好,大功告成啦!!
整理速度比我想像中的快,應該是因為這一區的書都不用再重新分類,只要一層一層下架,擦乾淨後再上架即可。

這次整理書櫃的BGM是Super Junior的歌曲連播!!



p.s.話說除蟲片換包裝了呢~差點認不出來~


超好用!!強力推薦威滅除蟲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