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2017

[電影]正義聯盟 Justice League


片名:正義聯盟 Justice League

導演:Zack Snyder

片長:120分鐘

官網:http://www.justiceleaguethemovie.com/





很意外地,我對這部的期待感沒有我想像中的高,可能是漸漸對於這種英雄組合模式的電影感到麻木吧...不過我還是基於"漫畫要收就收整套,除非它腰斬或爛掉"的自我流原則,很捧場地進電影院看了。

看完之後的最大感想,小閃救了這部電影!!XDD

承接BvS的劇情,也就是超人已死,人類世界喪失希望且被恐懼日漸侵蝕。
外來敵人知道地球可以欺負了,紛紛出籠。
這集的反派是荒原狼,也就是在我們可愛的光頭路瑟筆記裡所說的"達克賽德"的同伴。
(嗯,荒原狼的下場讓我聯想起捍衛聯盟裡的BOOGEYMAN)

接下來,就用角色來說心得吧~


1.這造型是我目前最喜歡的布魯斯模樣。↑

2.少爺因為一直對於在BvS時超人之死感到愧疚,所以蝙蝠俠承超人志XD,當星探四處尋找路瑟電腦裡的超能力者,立志組成英雄團體出道!


對,少一位團員,他睡過頭了,等等就到。↑

3.少爺後來發現母盒也許可以讓超人復活時,齁齁,那開心的咧~~
不聽公主言,執意使用尚未掌握的技術,下場就是....我想只有脫臼真的是小事了...

4.然後對公主使用激將法(也就是把咱們帥氣的史帝夫拿出來說教),所以被生氣的公主推了一把....少爺,真的找死不是這樣的XDDD

5.一直覺得超人比自己還要有人性的少爺,真的太貶低自己了。
所以本來想犧牲自己的三分鐘戰術被公主戳破後,又開始鬧彆扭了!XDDD

6.有錢人的思維就是不一樣,要把房子從銀行手中拿回來?買下銀行就好啦!(克拉克:...)

7.少爺最可愛的一幕,就是對著超人說→我才沒有不喜歡你。XD
(阿福:少爺長大了(這句話我掰的)XD)




1.海王子XDDD
(聽說摔啤酒然後海水浴這幕,是真人真景演出)


2.喜歡跟大海有關的事物,例如:衝浪。↑


3.或是前一刻否認自己會跟魚說話,下一刻用殺人魚威脅小閃。↑


4.擁有大海般的豪邁性格,所以坐少爺的車很豪邁,砸少爺的設備也很豪邁!XDD


5.Mera超正,我開始期待海王子的個人電影了。


6.看看她這套禮服,超正!超符合她的角色元素啊!!




1.公主依舊記著史帝夫。QAQ

2.昔日的傷痛讓公主不想再面對戰場、不想當個下命令的領導者,但敵人壓境,又頓悟到自己的伙伴都是小朋友時XDDD,公主擔下了領導重任。

3.我妹說,會不會幾千年前那場戰役中飛走的綠燈戒指,經過重重穿越,最後選定史帝夫作為它的認可者呢?
然後克里斯潘恩就要回來演綠燈俠了!!XDDDD

4.輕鬆通過少爺重金保全機關的公主,看著正在被修復的螃蟹車XD,除了懷念史帝夫外,我想應該也覺得疑惑....為什麼他要修一台我一拳就能打穿的車子呢?XDD




1.紅燈運算中,綠燈運算完畢!XDD

2.其實我對他最不熟,一開始看的時候....這不是隔壁棚鋼鐵人的少女飛翔嗎?!XDDD

3.好吧,就算外表變得很酷,其實他也還是個青少年...所以跟小閃一樣有交友障礙的他,後來終於放下戒心跟小閃拳頭碰拳頭了~~

4.他父親是star lab的人,所以也許之後跟小閃的互動會比較多?




1.喜歡特斯拉跟BLACKPINK、但不喜歡brunch這種模糊字彙的宅宅!XDDD


小閃的房間裡就是在播放這首的MV喔~~
BLACKPINK - 마지막처럼 (AS IF IT'S YOUR LAST)


2.雖然跟影集的小閃是不同演員,但是電影的米勒小閃也是超可愛的啊!!!


3.其實跑起來的樣子我還蠻喜歡的。


4.小閃的拿手技:創世紀!!XDDD

5.會大猩猩手語?是暗示之後Gorilla Grodd會出場?

6.是個沒有方向感的路痴!XD
可是....方向感對他而言真的重要嗎?因為他很快啊~而且地球是圓的!XD

7.找到了好工作、也交到了同齡朋友(鋼骨)、認識了長期飯票(少爺)、見識到了何謂好女人(公主)、有了會跟自己鬥嘴的哥哥(水行俠)及會跟自己比賽誰最快的哥哥(超人),小閃,你簡直就是這部電影裡的最大贏家啊!!!!
期待小閃哪天花式滑冰出場!XDDD




1.一開頭緬懷超人的劇情,搭上配樂,觸動了我的淚腺啊!


Everybody Knows - Sigrid

尤其是因為小朋友的"世界"問題而露出笑容的超人....OMG!QAQ

2.香香超人的戲份出乎我意料的多。
海王子說死而復活會失去某些東西,那麼,超人失去了什麼呢?
姑且不論這是否會成為埋梗....我想,他失去的是"害羞"這種感情吧!XDDD

看看他復活之後多率直啊!!把英雄團體成員都先打一遍,然後沒穿衣服帶著女友(拘束器)飛回家約會,接著反派被當成練習沙包打(而且某句樂高台詞讓我以為超人被盜帳號了).....

好險超人不是真的成為反派,只是起床氣重了點。XD
(印象中動畫裡超人好像有把氪星石交給少爺保管,用意就是預防他有個萬一,例如性情大變...)


3.不過他真的回來了,後來走在街道上,聽到呼救後鑽進巷子裡扯掉衣服那幕,有種懷舊的感覺。

4.當小閃因為救了一家人而感到開心時,超人竟然救了一棟人,還從小閃面前經過...小閃的心靈需要大家守護!XD

5.後期補拍,因為亨利的鬍子不能動(為了MI6),所以都要用後製把鬍子修掉。
有幾幕我覺得亨利的臉怪怪的....莫非....修過頭了?!XD




接著來說說電影的整體感覺吧....

1.覺得剪片剪不少?一些在預告片出現的橋段似乎都沒有在正片中出現。
我想到的就有:

公主詢問少爺招募成員進度。


露易絲答應求婚。(戒指)


小閃戳玻璃。

疑似超人後來要加入時先去找阿福。

2.雖然導演是掛名Zack,但其實後來他因為家裡的事情所以退出了,很為Zack感到難過。
所以不知道是不是換人接手的關係,這部電影沒有很"Zack"。
配樂、色調、節奏....嗯,就是普通的英雄組合電影,讓我聯想到隔壁棚的XXX聯盟。
說不上哪裡特別,但也不到乏味。
很明顯就是有兩種風格的敘事手法交錯....所以有些不上不下的。

3.正義聯盟有續集,希望可以就小閃的部分多補充點,不然他的個人電影聽說是要拍閃點....這樣跳過太多劇情了。

4.最後和我們可愛路瑟光頭面談的威爾森先生,長得很像隔壁棚的死侍。
是因為死侍的創作靈感是來自於他。

5.有兩個片尾畫面,記得坐到最後。

6.這次的海報設計(首圖)我很喜歡。


Gary Clark Jr. & Junkie XL - Come Together

7.這首常聽到的配樂也挺好聽的!!

8.幽默笑點其實不少,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辦法讓我心情保持愉悅狀態....
但主線劇情也沒辦法讓我嚴肅思考.....so...各方面臨門一腳的可惜。

9.反派老窩CG太...動畫,我有點吃不下...

10.最後,放上一張這群大孩子們脫下戲服後的瘋樣來轉換心情!XDDD



補充資料:

禁入墳場(小閃用來描述超人死而復活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