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2017

[記事]微型展-田中達也的奇幻世界


展覽名稱:微型展-田中達也的奇幻世界

展覽時間:2017/12/23-2018/03/04

展覽地點:駁二藝術特區 自行車倉庫






今天高雄天氣很好,一掃前幾天灰灰髒髒的天空,是個在正中午也能穿短袖出門的溫度!!

微型展先前在台北展出的時候我沒有上去看,這次來到了高雄,就不能再錯過啦!
速速和妹妹趁著放假來逛展。
展場內都可以拍照,不能開閃光燈,所以我也就意思意思放個幾張展內照做心得代表。XD


之前會認識這位作者的作品,好像是因為看到了宅宅新聞的介紹,我整個迷住!XDD
當時買了作品集、掛曆,當然作者的IG更是不能錯過啦~~~


展場內,有像這樣子的大佈景。


或是可愛的導引圖。
以及巨大花椰樹立體佈景!!大家還可以坐在巨大花椰樹前跟它合照喔~~XD


有些作品是只有用圖像的方式展出、而有些則是圖像及實體皆有。


近出口處還有可以讓大家體驗如何當個"微型人"的佈景!XDDD


這位作者的作品吸引我的地方在於,除了非常活用生活用品外,作品大多會有(日文)諧音笑話或是讓你會心一笑的譬喻!XDD

雖然有時候不太好翻成中文....


Rice Planting

「ほんなこて、半田ごて~」


Crime Clip


Memory


Cloudy, Fine Later


Sphinx

柴面柴身像!!這張真的讓我當場笑噴!!XDDDD


Coffin

「死んでもプラス思考」


Toilet


New York

「芯シティ」


Noah's Ark


Library


Aisle


Bread Train

真的會動喔!!不愧是新パン線!!XDDD


找尋畫框外人物的趣味,如同在ONE PIECE發現熊貓人一樣!XD

最後,放上我最最最喜歡的作品!!



Earth Cream


有多喜歡呢?紀念品都是買它的!XD
紀念品買得很少,一張卡貼、一張貼紙、一張明信片,OVER!(為什麼沒有它的海報....Orz)

雖然票價有點貴,但是逛得很開心。
雖然有民眾不守規矩,但是工作人員看到了也不阻止,那我也不好說甚麼。


對迷你模型有興趣的人,不要錯過!帶上你的大砲,前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