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2018

[電影]水行俠 Aquaman


片名:水行俠 Aquaman

導演:James Wan

片長:143分鐘

官網:https://www.aquamanmovie.com/




來去看真人版海底總動員啦!!!XDDD

心得就用列點的方式吧~~

1.看到他們明明是水性超強的種族卻需要坐船到達某地時,突然想起《翼國留學記》這套漫畫裡,身為鴿子的鳩澤對朱里在初次見面時所說的一句話:『妳雖然能用雙腳走路,難到就得徒步越過縣境或國境嗎?我們也是生物啊,體力也是有極限的。去國外旅行當然是搭飛機啊。』XD

2.演亞瑟小時候的小正太(Kaan Guldur)戲份好少啊~~~
在水族館的那段劇情,好可愛啊!!(9歲限定XD)
明明就會跟魚講話嘛~小閃當初的猜測也不全錯啊!XD(只是是心電感應之類的)


3.超漂亮的女王,妮可基嫚!!這種脫俗優雅就像是當時凱特布蘭琪在魔戒裡飾演精靈一樣讓我目不轉睛啊!!!

4.七王國設定很有趣,想發展成系列作大概也不會是問題吧?
這次大夥都簡略帶過,希望能有更有趣的續作。
而且大戰開打海底總動員時,我好像看到了海豚們用牠們最擅長讓獵物神經耗弱的包圍戰術...以及噴墨汁煙霧彈的章魚...還有攻守都很棒的寄居蟹?!!!XDD

5.克拉森,守護黃金三叉戟的海怪。
配音演員是Julie Andrews,也就是《麻雀變公主》這部電影裡的女王。
我找到另一種神話中的海怪:克拉肯,出現在北歐神話裡。

6.我跟《小木偶奇遇記》真的不熟呢...躲鯨魚嘴巴那招真妙啊!

7.美術設計很漂亮,看IMAX版的應該會更過癮。
拍攝方式也蠻有趣的,旋轉的場景呈現創造出更有水裡自由徜徉的感覺。

8.配樂方面,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梅拉與亞瑟在義大利被追捕時,那段很像電子樂的配樂!搭配那時的劇情,好像瑪利歐啊!XD
而主題曲也蠻好聽的!
Everything I Need - Skylar Grey


可惜的是,水行俠自己本身,好像沒有像超人或是神力女超人一樣有那麼讓人印象深刻的個人配樂。

9.劇情中規中矩,飾演武爾科的演員Willem Dafoe,這次竟然飾演一個好人,我好驚訝也很驚艷!
武打方面較偏向東方武術。
片尾清單搭配著迷你模型,很喜歡這種忽遠忽近的焦距。

10.片尾畫面是黑蝠鱝還活著,被沈博士叼回去了。
看到《菜鳥新移民》的爸爸演員Randall Park出現,經妹妹提醒才發現,他也同時出演了Marvel和DC家的作品呢~~~XD

11.提倡海洋保育的重要。
以及不要對未知事物先有偏見。


12.我一直以為裝甲是後製上去的,沒想到是真的實體啊!!


13.可是其實我比較喜歡梅拉之前在《正義聯盟》的那一套。


14.變成黃金小美人魚啦!!XDDD

p.s.其實一看完電影腦子裡只有"妮可基嫚好正啊!!!"的感想外,甚麼都沒有。XD

p.s.以上圖片皆取自IMD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