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2018

[電影]蟻人與黃蜂女 Ant-Man and the Wasp


片名:蟻人與黃蜂女 Ant-Man and the Wasp
導演:Peyton Reed
片長:118分鐘
官網:http://marvel.com/antman






電影內容完全符合片名,很棒!!
因為這樣子的劇情如果是用"蟻人2:XXXX"之類的標題來呈現,有點太可惜。

而且因為格局不像先前幾部漫威的電影這麼龐大(新蜘蛛人除外),所以反而比較合我胃口。
沒有真正的反派,大家都是普通人,而我也是普通人,所以共鳴較容易!XDD

話說第一集碰到動畫片檔期,這集也碰到動畫片檔期?!柯南與超人特攻隊的夾殺!XD

接下來心得就用列點的方式~

1.選妃車!XDD
我也想要!!

2.路易的對嘴依舊超棒!而且我覺得厲害程度更上一層樓了!XDD

3.Paul在詮釋被黃蜂女的母親附身時的那段演技,真是一邊讓人感到雞皮疙瘩一邊又感到欽佩不已啊~~


4.變大變小更佳流暢,動作畫面也很痛快,幾乎沒有冷場!
當然,角色間的幽默感也通常發揮中!XD
以下放上幾張代表性劇照。



這集是kitty啦!


另類滑板車!XD


這種技術真棒啊!!


選妃車其中一輛!

5.安東尼奧~~NO~~~~~一登場就被鴿子吃掉了啊!!

6.其實講到量子方面的知識時,我和史考特是站在同一邊的!


7.拜新蟻人裝還在測試中之福,我們看到了史考特小弟弟。

8.片尾畫面用微型模型方式呈現,超可愛也超符合電影的啊!!

9.其實這是多元成家的推廣片!!

10.初代黃蜂女,也就是荷譜的母親,完整的被拯救了出來。(還附帶了特異功能)


11.被判家中監禁兩年的史考特,把家裡打造成兒童樂園,好讓女兒來找他時可以在家裡也能玩得很開心;即使差一點點就可以刑期結束,還是冒著被執法機關抓到然後直接關20年的風險去救皮姆父女;即使身處量子危機中,路易的現實生活照料也沒有忽略....所以我們的史考特,即使遇到這麼多鳥事,他還是那位善良的人

12.墨菲斯也有出演,但要說他是反派嗎...我不認為。
他和幽靈女孩只是太執著相信於某方向的事實,而忘了好好撇除偏見求證,所以才繞這麼一大圈。

13.究竟史考特在浴室裡可以待兩小時....在做甚麼?XD

14.菜鳥新移民的爸爸也有出演,就是監視史考特的執法機關人員。


15.超新穎的露天電影院!
越來越期待女兒的成長。
是個能在有點軟弱、對自己沒信心但又是個善良的爸爸面前,提出精闢一針的孩子!

16.片尾畫面有兩段。
第一段,史考特進入量子領域收集要幫助幽靈女孩更加穩固身體的能量時,皮姆家三人被薩諾斯的彈指消滅成灰了.....所以史考特困在量子領域中。

第二段,一直作為史考特電子腳鐐影分身的大螞蟻,仍在執行他的分身任務→打鼓。
我想,應該是會和復聯4有關吧....

17.兩集導演都是同一位,希望若有續集,也能繼續執導。
難得歡樂又好看的續集電影,可惜快樂的氣氛被片尾畫面毀了....XD


18.今年六月時,男女主角有來台宣傳。
希望他們能對台灣留下好印象,也希望票房能長紅。


p.s.以上圖片皆取自IMD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