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2018

[電影]死侍2 Deadpool 2


片名:死侍2 Deadpool 2
導演:David Leitch
片長:119分鐘
官網:https://www.instagram.com/DeadpoolMovie/





終於找到時間去看第二集了。

導演是"史上最強護狗人士系列電影"第一集但未掛名的那位。
可能是我最近的感性以光速離我遠去,所以雖然續集一樣梗很多很有趣,但看完後有那麼點空虛。
而且場景轉換方面,好像有點卡卡的。

列些我覺得戲中有趣的梗:
1.羅根定格音樂盒。
2.風飛鯊在未來演到幾集?
3.電音未來不流行了嗎?
4.X-men是性別歧視的團隊名。XD
5.Wakanda Forever!!
6.帝國大反擊究竟是在演什麼啊?(對,我是一個對星際大戰超級不熟的人)
7.死侍的Baby下半身!XD


8.彈頭少女越來越正!雪緒女友原來是忽那汐里啊~
9.客串陣容有夠龐大!
消影人是布萊德彼特耶!!
X戰警的大家終於出現啦!!(雖然只有短短幾秒XD,眼殘的我只看到Beast..._(┐「ε:)_)
10.休傑克曼出現啦!!不過是剪輯之前的電影畫面啦...但這也算達成"共演"的目標吧~XD
11.然後麥特戴蒙....對不起我完全認不出來....我被那個肚子深深吸引住了...XD
12.片尾內容非常有趣。這告訴我們千萬不要幫死侍修復任何神秘的道具!
惡搞自己到這種程度的,我想他大概可以名列前茅!XD
13.007片頭真的很受人喜愛!XD
14.續集的特攻隊,初代成員幾乎全部陣亡!XD
15.機堡身高180....
16.並不是所有巨大漢都適合"太陽快要下山了"...XDDD
17.叫瑪莎錯了嗎!DC黑暗宇宙....XD
18.機堡的霹靂腰包...

配樂也換人了....這集的配樂方面,我只記得冰雪奇緣、還有合唱團唱的"motherfucker"....
OP和ED畫面保留了上一集的KUSO風格。

劇情方面,家庭片無誤!
一定要有血緣關係才是家人嗎?NO!
家庭關係是狗屎東西嗎?NO!
種族、性別、膚色比真愛重要嗎?NO!

嗯,基本上就是這樣的內容。只是又加了點瘋狂的小黃司機、來自未來的發光獨眼龍爸爸、捲捲頭幸運女、青少女交女友、鋼人也學會插屁眼了、圓潤的身材就不能當超級英雄嗎....等等的辛香料。(๑ ^ ₃•๑)

還有啊,續集的宣傳手法盛大到讓人擔心他們的經費是否真的充足,但都蠻有趣的,把我記得的列出來眾樂樂。(其實網路上都找得到啦...XD)


致敬『免於匱乏的自由』(Freedom from Want)。
美國畫家諾曼‧洛克威爾《四大自由》系列油畫。


致敬『創造亞當』。
米開朗基羅在西斯廷禮拜堂天頂畫《創世紀》的一部分。


致敬『Bob Ross』。


Céline Dion - Ashes
請這位天后來唱主題曲,還配合吐槽演出,真是了不起的宣傳啊!


Deadpool 2 | With Apologies to David Beckham
還記得第一集時死侍嘲笑過貝克漢的聲音嗎?現在他來花招盡出地道歉了!XD


韓國有個歌唱節目叫做"蒙面歌王",個人覺得是一檔蠻有趣的節目。
萊恩扮成了獨角獸蒙面,上台獻唱啦!!


以及來自東尼史塔克的分手信。XD

還有在台上映首日,與一些贊助廠商推出首日瘋活動,100%中獎率真的是超讚的啦!
福斯影業把旗下的電影BD封面都換成死侍也很瘋狂!XD





期待X特攻隊!!
機堡和多米諾的加入應該會超有趣的啊!!



補充資料:

1.死侍2 wiki
2.紅坦克

p.s.圖片皆取自IMD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