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2018

[電影]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Avengers: Infinity War


片名: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Avengers: Infinity War
導演:Anthony Russo, Joe Russo
片長:149分鐘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avengers?fref=ts





老實說,有點累。
真的是無限之戰啊....有種我到底要看到甚麼時候的感覺,但這是自找的啊,因為又沒人逼我看XDD

而且看完之後心情不是很好,發了很多便當,拆了很多CP,有之前看KSM2的既視感。_(┐「ε:)_

便當的吃法大致上可分為兩類,一種是化成灰的,另一種就...不是化成灰的。XD
我想化成灰的在下一集應該都會回來吧?!
至於不是化成灰的....還我洛基、葛摩拉和海姆達爾啊!!!ヽ(#`Д´)ノ


大湯姆這段真的演得很棒!
說句真心話,我能在這樣不需太有演技的英雄電影裡看到這樣的演出,真的很感動。


接下來,就按小組分隊來簡單敘述劇情吧~


紅色組!XDDD


先是組了個男子團體。


然後因為某個原成員太愛綠色,所以緊急招喚另一位成員接替加入,身為學生的他正在搭乘校車前往!XDDD


然而身為團體老大的他,因為婚事可能告吹、跟搶地盤的外星芋頭打架又輸了...付出的代價就是失去超過一半的成員。

碎碎念備註:
1.鋼鐵人變身都會讓我想到美少女戰士。
2.小蜘蛛真是個好孩子,選擇自己當下能做到的,而不是逞英雄去做的。
3.博士的披風人人都想要一件!
4.王,禮金要包甚麼?(說錢太傷感情,畢竟你只有一美金....XD)
5.為什麼人類在外星球可以不用特殊裝備就能呼吸?



宇宙組!


分隊的小分隊。XD
火箭會安慰人了,格魯特也會罵髒話了...XD


雖然這組有三個肌肉男,不過後來秀肌肉這部分是我們大公主展現,致敬美國隊長的FU~XD


表面看似很堅強,但還是為弟弟的逝去落淚。
好不容易兄弟心意相通了啊!!編劇導演給我出來面對!(/‵Д′)/~ ╧╧

碎碎念備註:
1.矮人一點都不矮。
2.格魯特自斷手臂做成索爾新喵喵的杖。
3.火箭又再次跟格魯特生離。
4.索爾後來到瓦干達時,我以為會放索爾3那首很貴很HIGH的歌,結果不是...淡淡失望之餘,果然太貴了嗎?
5.倒是星際異攻隊出場時主旋律還是在的。




混搭組!

大致上是在瓦干達作戰的人,只是為啥螳螂女和涅布拉也放在這我就不懂了。


先來看看巴奇柔順的秀髮。
也是一對好不容易心意相通然後就被拆散的CP。
最後變成灰時那聲steve,。・゚・(つд`゚)・゚・


也開始留起鬍子和頭髮的隊長。
接下這一掌的隊長,讓薩諾斯心中七十億顆芋頭都震驚了!!XDDD


這一幕並沒有出現,至少,浩克沒有出現。
蟻人也沒有,鷹眼更沒有。

碎碎念備註:
1.火箭和巴奇搭檔,新奇有趣!
2.跟格魯特自我介紹的隊長,太好玩了。
3.由上述兩點可看出,即使年紀大了,也是有不會被成見或偏見束縛的人存在!
4.瓦干達星巴克XDD
5.女將軍、黑寡婦、緋紅女巫聯手的小分隊,帥勁十足。
6.舒莉不知道會不會和史塔克見面。
7.瓦干達的主旋律也有出現,讚!
8.Wakanda forever!



外星芋頭!

為了收集手上的寶石而不擇手段的芋頭。
我期待洛基對他說的『You will NEVER be a god!』實現。

對我而言,他就是個自以為是的芋頭而已。

碎碎念備註:
1.美隊1的紅骷髏出現了?


---
讓我感到疲累的地方是,我不了解這部電影想要傳達甚麼?
是當大義與小愛互相衝突時的抉擇嗎?
的確是在電影裡看到多組CP之間面臨這樣的抉擇,不過因為還有續集,所以我也不了解它是真的想說完甚麼?還是純粹賣個噱頭....

還是有以往漫威一貫的幽默,這種幽默還真的不是隔壁棚能夠模仿成功的。XD

片尾畫面部分,我們的獨眼龍局長要化成灰時撥了BBCALL給某人或某組織,後來上網查了才知道,原來是驚奇隊長。


補充:
1.泰坦神話。
2.北歐神話
所以薩諾斯與索爾是兩個不同神族體系的互毆。XD
3.異形2
4.馬基維利-君王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