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2019

[記事]MAROON 5 RED PILL BLUES TOUR LIVE IN KAOHSIUNG 魔力紅2019高雄演唱會


2019年3月1日,魔力紅來高雄開演唱會啦!!

謝謝妹妹的好手氣,當初開賣時(2018年10月初)有搶到票,讓我也能很久違地來到世運主場館聽演唱會。
(上一次來這裡聽演唱會已經是五月天的諾亞方舟了!XD)






因為有事先去Live Nation的網站查看入場辦法,所以知道這次禁止攜帶入場的物品有哪些。
大多禁止項目我都覺得一般,只是單單有一項,讓我思考著西洋樂團的演唱會都是如此規定的嗎?哇喔!!(((゚д゚)))

『禁止攜帶玻璃製品、鋁罐、鋁箔包、 保溫瓶、罐裝食品各類硬塑膠容器(包含隨行杯)等任何密封包裝飲料食品。
寶特瓶瓶裝水需將瓶蓋丟棄後才可入場。(因演出發生過觀眾將瓶子瓶蓋向舞台投擲之行為而造成演出安全問題,故而密封容器及各類蓋子皆將不得入場。造成您的不便,請見諒。)』
引號內是Live Nation公布禁止攜帶入場的部分項目,孤陋寡聞的我長知識了。

先吃點東西墊胃,再去捷運站三號出口上廁所。(世運站只有三號出口有廁所,不須入站)
我們大約是下午五點入場(四點半開放入場),這時安檢還不需排隊,就我觀察,其實還蠻嚴格的。
如果是無法一眼看清的包包內部,會用手電筒檢查,包包檢查過後,還須用金屬探測棒掃一下身體。
不過我們水在場外就先喝完了(場館內也有廁所)、包包內容物也很一目了然(根本沒帶啥啊....在自家主場辦演唱會的好處啊~~),所以通過安檢的時間...呃...十秒?XD


跟之前五月天的演唱會一樣,場館外頭有許多吃吃喝喝的攤販,超多流動廁所,以及官方(或自製)周邊販售、高捷服務攤位,而這次讓我感到最新奇的攤販種類是代客寄物。
不過散場時因為我們比較晚才出場館,所以沒看到寄物的人怎麼取物...._(┐「ε:)_


(上圖為散場照)

大約七點開唱,一開始登場的是DJ Noah Passovoy帶來約半小時的舞台。
以蔡依林的《玫瑰少年》作為開頭,其中還聽到MAMAMOO華莎的solo新歌《TWIT》!!



魔力紅正式開唱約七點五十左右,這中間的二十分鐘就是大家賭運氣衝去上廁所的時間啦!!XDDDD

露天的場地,風向好重要,會影響到音效的傳送啊!XDD
然後那是空拍機嗎?天空中的小紅點。

幾乎不間斷地演唱,一安,結束時約九點二十。
個人覺得,只有一種樂器伴奏時的主唱歌聲最能打動我。(´▽`ʃ♡ƪ)


Maroon 5《Girls Like You》


Adam Levine《Lost Stars》

期待他們再來台灣。


散場時,有依搭乘的交通工具不同而做人潮分流管制。
在此感謝所有的工作人員。

高捷的工作人員與警察也辛苦了。
而且還犧牲色相...啊不是...是犧牲歌喉跟麥克風現場演唱歌曲當作乘客等待排隊上車時的背景樂,這豈能不給掌聲!!!(*´∀`)~♥
還有月台工作人員的幽默語氣及魔力紅號的介紹(加班空車),讓大家等車時的焦躁感降低許多。(至少我是如此啦~~)


p.s.結果,偷錄真的是隨處可見。
尊重與喜愛完全不成正比。ヽ(`Д´)ノ

p.s.亞當的馬卞艾上衣。XDD

p.s.KKBOX上已有演唱會歌單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